美容 > 香氛物语 > 花果香调 > 喜欢的味道自己调 专属于自己的香水

喜欢的味道自己调 专属于自己的香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4 10:58编辑:beauty
分享:

就算是在打牌的香水别人也会买到和自己一样的味道,想与众不同,想要与别人都不一样的味道?香水也能自己调,美国品牌The Blend at Fred Segal推出了这样的一款,一起来看看吧!

姑娘们都喜欢香水吧?有多少姑娘会关注自己的香水味是独一无二的呢?可以试想一下,有一天你喷上了自己最爱的,(自认为)专属的香水,然后十分得意地走进了派对现场,可是突然间擦身而过的另一位姑娘身上也散发这同样的味道,相信你的心里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种十分复杂的情绪堆积起来。

而抓住姑娘们这种小心思的美国品牌The Blend at Fred Segal推出了十支基础香味的滚珠香水,这十支基础香水可以做调配香水之用。官网有10种经典香水配方,而且套装里还有市面上一些明星香水的配方。还可以自行调配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香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