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奥萃透明质酸组合2件套

奥萃透明质酸组合2件套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21编辑:vdo
分享:

手术并发症处理不当、麻醉意外抢救不力、注射隆胸难取假体……最近几年发生的形形色色整形或美容出现意外或失败的例子屡见不鲜,让不少有此意向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随着整形行业在国内的迅速发展,一些借机谋取经济利益的违法行为也随之暴露,使公众对整形行业产生了恐惧和质疑。为此,专家们一直呼吁实施“整形美容安全险”,以维护消费者的正当权益。

周刊调查注射隆胸受害者多

若说整形导致毁容的极端案例,注射隆胸后遗症属于比较多的。本市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整形专家告诉记者,号称30分钟就能立竿见影的注射隆胸手术,其并发症的治疗也许花30年也难彻底解决!

临床上他遇到一位在美容院进行注射隆胸的中年妇女,注射一个月之后,她的RF就开始变硬、发胀、红肿,而且疼痛难忍,RF肿胀得很大,压迫得她无法躺下睡觉。后来到该院做手术,医生从其RF的切开面引流出3000毫升的黄绿色脓液。有的女子注射隆胸后引起严重发炎,最后只能切除病变的双乳。

据专家透露,注射隆胸材料每毫升成本不足10元,不法医家、美容院却以数倍的价格卖给患者,使低成本的注射式隆胸手术价格反而接近甚至高于假体隆胸。在上海长征医院、第九人民医院等医院的整形外科,时常有注射隆胸失败的女性前往实施“返工”手术。

医院频遇“返工”者 在当今社会庞大的整形大军中,很多人为了圆自己的求美梦,避开了正规医院,但低廉的价格和不正规的手术方式导致整形结果达不到预期效果,最终再到专业机构央求医生“返工”。

来自医院整形美容科的统计数据表明,这类求医者竟占到10%以上。 长征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江华教授指出,他曾见过有人开出的双眼皮极不自然,眼线一高一低,给人的感觉就是两只眼睛一大一小。有人隆过的鼻子用手按动一下,竟然发现假体不牢,鼻根能够摆动。而隆胸导致后遗症者更是相当多见。

这些患者最终迫不得已做“返工”手术。 专家指出,最高明的整形医生都愿意在“一张白纸上画画”,而很讨厌做这种返工修补手术。但很多手术失败者都不敢再让原先的整形机构做了,而甘愿到专业医院返工,有的不惜背上沉重的债务。如果能有一份“整形安全险”来保护他们权益的话,相信不少患者经济压力会轻一点。

“整形安全险”缺失

现在,加入整形美容大军的人目前正在飞速增长。与这方面消费需求的日益旺盛所不相称的是,整形美容手术并不属于医疗健康险的范畴,不被列入医保,也很少有保险公司为整形人群设立专项保险。几乎所有的保险公司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条款的责任免除中,都会列入对“被保险人因整容手术导致医疗事故”一项不予赔付的条款。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歼20只是做个样子  terrify ing  kp150参数  PTR  妙巴黎唇釉怎么辨真伪  阁莉绮的护肤品怎么样  松下洗衣机XQG9○一V9o59  2019江苏高考吧  braun怎么样  雷军评价三星a60元气板  F-shion  RUIFUYA  单招补录生怎么补录  Daggett & Ramsdell  fj33发动机  本草妍韩是哪里制造  九八K在哪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表现童真童趣的音乐  隔离霜的价格多少  原始股东上市股东人数限制  ipad买wifi版还是插卡版  ysl圆管13号口红上嘴图  T丨TANGEL是什么意思  小学生装饰写字作品  雾霾是否属于胶体  财务报表分析500字论文  易语言制定自定线程模块  大竹一重庆  形容时间倒计时的词语  接触器和空开的安装顺序  深圳宝安浪琴维修点  最精确的长度测量工具  媛的拼音是什么样的  乐敦cc对旧痘印有效吗  排排坐食果果生果甜嗦嗦  A320飞机座舱高度偏高  港股00587  berlin品牌衣服  A.I.C.O  达州宾馆  擦在脖子上的防晒霜怎么卸  mac口红a38型号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阿玛尼301口红挚爱黑管  旧口红融化重做  曲中周点痣安全吗  皇太医  变男变女变变变的演员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aveda护发素怎么用  fob价格  股票一分钱差价做t  泥泼松片副作用  荣耀8otg怎么开启  数学in2等于多少  查暗线工具  阿玛尼唇釉价格表405  深圳belli哪里有专柜  科颜氏淡斑精华混浊正常吗  巴布豆童鞋哪里进货  奥斯卡德拉伦塔香水  做酥皮点心的步骤  WHOO后雪水分光气垫怎么样  093B型核潜艇参数  603043股吧  Patti LaBelle  一叶子面膜多少钱一贴  天鹅绒  爱丽小屋唇膏价格  大明优书  catwalk门票  薇澜  新密云豹传媒骗局  壳里西餐厅米其林  ysl黑管容易漏  Bissin  顶级lcd屏手机  俏颜坊  橘朵唇釉210  O MYU  贝曲花精糖果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mcb和mccb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推荐  自制天然粉底膏  大专学几年  圣罗兰黑管唇釉橘色系  click是什么软件  嫒丽  阿兰德龙 我本应该娶她  盛名时刻表  notice造句简单  成都太古里off white  嫒的寓意  纯植物护肤品品牌排行榜  浪琴手表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物联网平台  bob翻译成汉语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