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速效除斑不可取 有损健康

速效除斑不可取 有损健康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23编辑:vdo
分享:

许多美容院在大作广告:几天内包治黄褐斑云云。人们不禁疑问:难道黄褐斑这道医学难题涂几瓶祛斑霜或者是脱几层皮就能迅速治好吗?

回答是否定的。黄褐斑的发病原因是复杂的,女性妊娠期、月经不调、慢性盆腔炎、慢性肝功能不全、口服避孕药化妆品刺激及日光曝晒都是黄褐斑发病因素,所以治疗黄褐斑远非头痛医头,脚痛医脚那么简单,必须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选用适宜的方法治疗。不少人治疗黄褐斑不是去医院而是去美容院,单纯采用祛斑霜或作面膜从局部治疗,这样的方法即使有效也是有限的,而且疗效也不巩固。而有些到医院治疗的人由于急于治愈,在某个医院或某个医师那里治疗了1-2周,没等药物发挥作用,就又换了另一个医院或医师。这样治疗的结果,钱花了不少,时间也浪费很多,黄褐斑还是很难治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学生毛概论文3000字  新华保险是国企吗  资生堂祛斑精粹水怎么样  in practical  合星财富最新通告  贵阳花果园各区房价  KOBAKO  刘圆圆和谁像  有没有孕期用黛珂白檀  30岁用兰芝哪个系列好  唇乳怎么涂  女生做西点师的坏处  居家男人是什么意思  值得等macbookpro 2019  NANOSYS  无功补偿柜工作原理  娃娃用什么打腮红  18岁前必须做的事清单  秋林集团重组最新消息  抗糖美白饮什么时候喝  泰国阿玛尼唇釉405价格  最萌网名榴莲  titangel使用前后照片  fed音标是什么  一加6很垃圾  feet的中文意思  迪奥口红超标吗  涂唇釉的危害  白衣服上弄上唇釉了  麦当劳sok是什么岗位  唇釉最美色号  玛格丽特.古缇耶  秦京茹的扮演者刘圆圆  m和nm之间的换算  瑾泉护肤品好用吗  Born Ready  明星为什么不用皙之密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妇科做泥灸灸哪里  圣罗兰407唇釉多少钱  SEXY LOOK  兰芝雪纱防晒  心清堂到底能不能用  Dreamtimes k1  悠塔唇釉好用吗  语言创造协会  按钮开关厂商  watemelon什么意思  6box  sleep名词  肌养晶  专科毕业没出路  中国饮食文化课件  迪奥999上嘴玫红色  2019的猪五行缺什么?  forteachers是什么意思  宝智捷科技有限公司  迪奥和香奈儿包哪个好  o的音标发音有哪些  面膜香港排行榜前十名  美姃化妆品是品牌吗  王雨家境  1+6手机配置  Angelica  crocodile发音  大型直升飞机  项目进度表怎么做  哔哩哔哩账户安全中心  适合初中生的唇釉颜色  大专生做什么有出路  立式展示柜什么牌子好  ysl哑光唇釉17  led灯频闪测试方法  钱锛锛  南宁哪里可以学西点  卷尺的单位是厘米还是毫米  纯一格  本草堂化妆品适合年龄  ln怎么读(要读音)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demerit points  迪奥粉红魅惑1和2  汤圆糯米糍的做法  站长工具开发  its skin  primavista隔离  目前世界最先进战斗机  买surface book2后悔了  迪朗贝斯身体乳很粘  bilibili怎么解除手机绑定  书画家克凡  矿泥的功效与作用  发朵  音标读音  oneplus 6是国产吗  零式战斗机有多可怕  剑桥雅思听力地图题真题  倩碧小方唇膏07  pola抗糖丸保质期几年  Royal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