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女人 何时才能“下斑”?

女人 何时才能“下斑”?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26编辑:vdo
分享:

很多女性朋友,常在不经意间发现,脸上陆陆续续地长了不少黄褐斑,而且用尽各种方法也祛除不了。或是已经有所消淡,但过不了多久,又变得明显起来。黄褐斑这种顽疾,似乎非常难以根除。

为什么“下斑”这么难?

很多女性朋友对黄褐斑有一种误解,认为黄褐斑是局部毛病,只是简单的色素沉着所致,除了不美观之外也无大碍。实际上,黄褐斑并不是那么简单。现代中医认为,黄褐斑的产生主要是由于内分泌失调、代谢废物淤积于面部而形成的。内分泌失调轻则形成面部黄褐斑,重则还会形成乳房肿块、子宫肌瘤、囊肿,严重危害女性健康。因此,黄褐斑其实还是身体内部疾病存在或将要发生的信号。

由此可知,黄褐斑是病,是内分泌失调的外在表现,如果只针对面部而不寻求根治,效果当然不大。

有中药,“下斑”其实也不难

中药治疗黄褐斑有独到的功效,它汲取传统医学的精髓,通过舒筋活络、行气化瘀,达到气血平衡,消除体内淤积,使内分泌逐渐恢复平衡。从根本上祛除黄褐斑孕育的温床,从而达到彻底根治黄褐斑的目的。

女人,关心自己同样重要!作为现代女性,应该经常服用一些调整内分泌的经典纯中药制剂,消除体内淤积,远离疾病困扰,做一个漂漂亮亮、健健康康的女人!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股票超短线阴线买入法  约旦死海泥面膜哪款好  3ce唇怎么看保质期  女斜挎包品牌  vivo手机x和y的区别  抗糖丸能缓解糖尿病么  什么是985大学和211大学  新生活美容馆  开江黑老大霍发财  单纯的女生给男生什么感觉  ysl唇釉12专柜价格  戴着观音同房了会怎样  机械手的几个坐标系  迪奥479唇釉是什么色  煮汤圆要不要放盐吗  zq隔离霜  ID  人的睡眠时间多少最好  肝功能检查结果分析表  Poise  Sa  强烈安利什么意思  fuu化妆品杂样  5dm弹幕网  强的松突然停药的后果  艾雪诗冻膜  ysl唇釉刷头拔不出来  ysl52什么梗  魅研社米娅  圣罗兰圆管哪个颜色火  二字网名干净  211大学  一加7屏幕刷新率  十元商品批发网  Dreamtimes怎么样  项目进度安排范文  dhc护肤品什么档次  熤什么意思  obagi到底抗糖吗  障翳明滴眼液的功效  052d最新服役一览表  ln  2n5401引脚图及功能  Mariella Burani  方媛做过什么工作  Scarfree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世界护卫舰数量排名  涂酷保质期  2019年买一加6值不值  ysl黑管唇釉成膜技巧  网红m唇怎么画出来的  儿童百货品牌排行榜  low expectations  嫒是什么意思  伊姿法玛产品怎么样  美舍雅阁  变幻万千的解释  花喜抗糖胶原蛋白功效  美图m8怎么样  法国小众唇釉  黑管ysl唇釉  蜜丝佛陀什么产品好用  阿玛尼唇膏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完美日记哑光试色913  pearlis美白丸有人吃过没  金丝燕窝多少钱一克  瑞士平价产品  秀之选  昂立教育机构  爱格纳女包官方天猫  cc霜过期了还可以用吗  曲中周扁平疣粉怎么样  财务分析报告万能模板  蝴蝶标志的口红  资生堂玫瑰园系列  硅片尺寸如何定  英国前30大学排名  GV小  丹尼尔怎么拼  安速日用  b512轰炸机  EA全称  宝艺游乐  西安利之星事件最新  有哪些小软件可以搜番号  笔型万用表  衣服的成分含量高是什么意思  6t  北京迪奥香水专柜  美澳健  nars蜜粉配合什么粉扑  含有之wool是什么意思  重庆boe  前置摄像头进灰不拆机  055型驱逐舰维基  剑桥雅思13听力好难啊  audible  黛露化妆品怎么样  晶圆粘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