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混合型黄褐斑治疗实例

混合型黄褐斑治疗实例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29编辑:vdo
分享:

混合性的黄褐斑除了采用医疗整形美容改善,加以外用内服辅助,否则短时间内很难有实际见效。

对于表皮型黄褐斑,强脉冲光可以将其变淡或者控制。但对于混合型黄褐斑的真皮中的色素,则需要穿透更深的激光进行治疗。我们采用如下的续贯疗法。

1. 强脉冲光治疗2-3次,间隔1个月

2. Q开关Nd-YAG激光治疗6-10次,每周两次。

这位患者黄褐斑的类型为混合型,尽管我们用强脉冲光治疗了5次,但斑片的颜色仍然很深,轮廓也非常明显。因此,我们建议她作为志愿者,接受单侧面部的激光治疗。大约8次治疗后,左侧(治疗侧)面部的斑片基本消退,而右侧(对照侧)的斑片仍然非常明显。

以上两种方法均为完全无创,不需休息的治疗。

在治疗期间,还需:

1. 外用美白的医用护肤品,如芯丝翠美白凝胶、希玛仕左旋Vc精华素、千白霜等

2. 严格防晒,使用医用防晒霜,如金宜天然防晒霜等。

3. 口服Vc,每次0.1g,每日三次。

4. 可静脉点滴谷胱甘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未转变者手机版  秦吏作者是女的  x21i  RIELAG  全球反舰导弹排名  接线端子怎么用  1到6年级数学概念  BelanS  男女对唱舞台走位  巴布豆童鞋专卖店  手动player什么意思  什么是偏流  096什么时候服役  male中文是什么意思  iso9001管理体系内容  除了琉璃神社还有什么动漫网  唇釉管口出太多怎么办  眼影变硬了怎么修复  rait怎么读  斜纹缎面料  3d视觉差  美版cerave生产日期  银霜银油使用方法  西飞成飞沈飞实力对比  甜美少女妆  naturade减肥吃法  稚优泉哑光唇釉608试色  搞笑王者昵称  襄阳文理学院专科录取分数线  qq聊天记录连接  Spoon mask  lino什么面料  芋圆面粉和红薯的比例  小孩百露是什么意思  金马伯乐国际公关咨询  服装n代表什么意思  理疗师很累吗  赵露思马雪云  糯米粉凉了不硬配方  想吻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晶圆切割机说明书  s?D  阿玛尼唇釉202号好看吗  娜可露露被绑  演员的口红不会脱妆吗  迪菲娜发膜咋样  混油皮肤用什么补水  意大利美术学院排名  aveda梳子怎么样  Chain Hang Low  你是我的master吗出处  钩针玩偶为什么没人买  30多男人戴什么手表好  腮红没刷子怎么打  科颜氏夜间精华  张元千那个派  037型猎潜艇全部退役  长度单位从小到大顺序表  ysl口红 夏天  圆晶硅生产企业有哪些  魅影的反义词  全球最安全两大护肤品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夏季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ni含义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二极管in5819  巴斯洛漫使用方法  foot拼读  dr lewinn  glossary和vocabulary  腮红怎么用  利维喜  OLIVELLA  雅思小作文没写完6分  SKIN  澳美皙防晒和碧柔防晒哪个好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快  html简单个人网页代码  梵克雅宝红玉髓有缝隙  艾诺碧套盒  mac口红中国优惠代码  万能表测24v图解  深深的挤进去  rohto乐敦cc面膜  护士pla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兰蔻口红290很干  ARS  花瑶花面膜口碑怎样  跟贴吧一样的交流平台  om医学代表什么意思  26个拼音大小写字母表  7am什么意思  witylionet  泊松推算盘有什么用  馥绿德雅洗发水怎么样  斜纹绸面料特点  偌水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