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祛斑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祛斑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33编辑:vdo
分享:

光洁的面部如果出现瑕疵诸如黄褐斑老年斑、雀斑等,将严重影响人们的外在形象,也给人增加了很大的心理负担和生理负担,与此同时,带来的麻烦是梳妆台上的化妆品多了,照镜子的次数多了,可效果却很不尽人意,在此,我们就关于各种色斑的治疗情况为您做详细的介绍。

黄褐斑

症状表现:黄褐斑是对称发生于面部的淡褐色或深褐色斑,最初为点状,之后会扩大融合为形状不规则的斑状,形状很像蝴蝶,所以又叫蝴蝶斑

形成原因:一般来说,黄褐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较复杂的,有来自内分泌、代谢、妊娠等多方面的诱因,也有来自紫外线的强烈照射等物理因素的影响。

对策:像束激光祛黄褐斑是具有突破意义的方法。其原理是利用高强度的光束,以特定的波长被皮肤中色素或组织所吸收,激光在纳米级的时间里将沉积于皮肤的色素物质击碎使其分解,并促进基底部皮肤的循环,降低治疗对周围皮肤的热损伤作用。当色素颗粒渐渐被身体吸收,颜色也随之变淡,经过几次治疗最后彻底消失。

老年斑

症状表现:它是黑褐色斑点,刚出现时,班色较暗,时间长了就会变黑,大小形状不同,多出现于面部或手背,小腿、足背、躯干等身体不同方位。

形成原因:“老年斑”其实是一种病毒感染性皮肤病,是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皮肤引起的一种皮肤表皮异常增生性疾病。人乳头瘤病毒有200多个亚型,不同的亚型感染皮肤部位和临床表现各不相同。这种病毒是一种嗜人表皮细胞的病毒,可引起表皮异常增生,增生的表皮粗糙、肥厚、色素增多,外观上看起来就是一片突出的色素斑片,医学上叫“脂溢性角化”。

对策:治疗老年斑,液氮冷冻及传统二氧化碳激光这两种方法治疗恢复时间较长,有可能留有色素增加和面部疤痕的风险。目前,可以通过新型调Q脉冲激光技术得到理想的治疗效果。

雀斑

症状表现:雀斑是极为常见发生的褐色、棕色点状色素沉着斑,形状有针头到芝麻大或者更大的圆形、椭圆形或不规则的小斑点,表面光滑,孤立存在。

形成原因:遗传或者是内分泌因素。

对策:现在治疗雀斑的方法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有:药物、微波、光子、化学剥落、超脉冲CO2等,但采用强脉冲光治疗雀斑的效果非常显着。对于一般的雀斑用光子嫩肤的效果就很好了,如果特别难祛的雀斑会考虑用激光。

女性朋友在生理发育期和妊娠期,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反弹的机率相对更高,所以治疗应避开这两个时期。但如果能坚持治疗2-3次,其术后效果还是相当理想的。

美肤专家提醒:

在临床上经常有一些爱美的女士,在抹了一些“美白祛斑”的产品后,不仅斑没有祛掉,反而造成皮肤过敏、红肿等现象,甚至出现不可逆性损伤。因此,特别提醒大家,美白产品与激光治疗有本质的不同,美白产品是不可能代替激光治疗效果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RSOA  财务报表分析心得2000  圣罗兰411唇釉怎么涂  安安金纯好还是百雀羚  英伽登  美国飞逸功放机  merit attention  婴儿肝功能偏高的危害  奥马冰箱挂一档  cors跨域ajax  idea初学者使用教程  testrun空调  2019年四月番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专柜手表一般会贵多少  角质层薄可以用luna吗  抗糖化口服液成分  temptation中文  superfade真的能祛斑吗  产卵器 肚子隆起  金丰润滑油排名第几  工频逆变器线圈匝数怎么计算  笔式万用表  indiffent翻译  爱慕先生什么档次  argentum银霜有争议  浙大2019艺术类招生  reasonable音标怎么写  综合国力排名2019  郭富城熊黛林牵手照  拯救大明朝大罗罗起点  糯米糍不加玉米淀粉可以吗  孕早期雌二醇正常值  EmerginC  保罗史密斯品牌  剑桥雅思真题5听力原文  Annvia  爱丽小屋眼影盘搭配  贝佳斯这个牌子好用吗  ysl圆管会不会掉漆  女生说螃蟹蒸好了什么意思  android手机开发板  抗糖化口服液功效  比8050功率大的官  天明珠  八年级数学补课一对一  恩威  OMBRELLE  苏果储备干部有出息吗  平价又好用的修容高光  为什么涂了唇釉会很黏  [脸肿字幕组]2019年1月里番  英国硕士专业排名  煮好的芋圆变硬怎么办  唇色深涂mac什么颜色  in在数学中表示什么  illustrate词根解释  澳大利亚军费开支  娇兰金钻粉底能扭开吗  液体唇膏和固体唇膏  乐敦祛痘印使用方法  伯芙源  每日牛股推荐  山东退伍军人单招  blings芭乐苏官网  空气开关dz47什么意思  安雅希德玛芝包包  什么隔离霜好  泊头职业学院晚上可以出去吗  bsn304用什么代换  argue趣味记忆  兰蔻274深唇试色  白美人  有一种整容叫王乐乐长开了  hairs怎么读  newthang  9box  小名朵朵的寓意是什么  改善红血丝的护肤品  i的发音  上大  巴黎世家18fw犀牛  节日前介词的好规律  096核潜艇什么时候服役  小米9的屏幕分辨率  口红前打底唇膏  HⅠ  艾莎安娜  清华大学生作息时间表  dior魅惑俏唇釉858  手表所有名牌  十年后的我是一名甜品师  薄美克  李佳琦完美日记试色  速成bbox  富里源怎么样  法国淳萃退出中国市场  高英培相声  资生堂悦薇价格  shop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