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混合型黄褐斑的治疗实例

混合型黄褐斑的治疗实例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37编辑:vdo
分享:

对于表皮型黄褐斑,强脉冲光可以将其变淡或者控制。但对于混合型黄褐斑的真皮中的色素,则需要穿透更深的激光进行治疗。我们采用如下的续贯疗法。

1. 强脉冲光治疗2-3次,间隔1个月

2. Q开关Nd-YAG激光治疗6-10次,每周两次。

这位患者黄褐斑的类型为混合型,尽管我们用强脉冲光治疗了5次,但斑片的颜色仍然很深,轮廓也非常明显。因此,我们建议她作为志愿者,接受单侧面部的激光治疗。大约8次治疗后,左侧(治疗侧)面部的斑片基本消退,而右侧(对照侧)的斑片仍然非常明显。

以上两种方法均为完全无创,不需休息的治疗。

在治疗期间,还需:

1. 外用美白的医用护肤品,如芯丝翠美白凝胶、希玛仕左旋Vc精华素、千白霜等

2. 严格防晒,使用医用防晒霜,如金宜天然防晒霜等。

3. 口服Vc,每次0.1g,每日三次。

4. 可静脉点滴谷胱甘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华桑  自然拼读法基本规则表  西点大专学校  健美创研化妆品合格吗?  MissHana  玛格丽特.古缇耶  最萌网名榴莲  口红怎样折  王者荣耀公孙离被挠脚心文  福建轻纺如何  长度单位公分是厘米吗  微商288一瓶的补水喷雾  道路施工放线仪器  广州酒家待遇怎么样  纯山羊奶  实现心愿策划书  jobs什么意思汉语  大金空调内机接线图  2017求最新的a站绿色  初中生个人成长计划  现在看A站  笼式弹簧接线端子  股票术语一览表  大功率晶体管有哪些  山理口红  al岩藻糖苷酶偏低10  1g腮红能用多长时间小红书  应用宝2013版本  北京迪奥化妆品专柜  LarmeDeSirene  一米是怎么定义出来的  贝佳斯面膜好用吗  pola黑ba眼霜孕妇可以用吗  inshot表情贴纸不一样  漫画pupa  v十多肽燕窝抗糖饮怎么样  开关磁阻控制器原理图  稚优泉唇釉怎么选颜色  5G出来后4G还能用吗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N5408  loradew  圆晶和芯片的关系  1pm和1nm  40岁最佳护肤品排行  初二数学一对一补课有用吗  玛丽黛佳的腮红多少钱  侩的意思  山茶花精油功效及作用  巴布豆品牌童鞋加盟条件  什么粉色口红好看  唇釉吃饭时要擦吗  0ff中文是什么意思  怎么找回碧蓝航线账号  2016款别克全新君越  一加6屏幕怎么调最好  reputation二单  flag是什么意思中文  miss汉语是什么意思  苏轻鸢  DANZ  深圳宝露丝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6n137中文资料  口红涂不到内唇  奇士美和kiss me一样吗  县司法局公务员待遇  夏普lcd50v3a  贝吉獾虫虫怕怕膏  芭比菲特是哪国的  play的音标  inshot导入iphone音乐  迪奥粉饼  芋圆面粉和红薯的比例  网卖自制气垫bb危害  秀媛堂  全世界最强的战斗机  资生堂心机眼影怎么样  资产负债表水平分析案例  dryoung补水面膜  卷尺上面的字是什么意思  THE OOZOO  双头蛇  Sooryehan  PRE de PROVENCE  德国世家  巴黎罗莎鞋  deep steep  德国面膜哪个牌子好  撕破强力标准  示波器ch1通道输入  玖澜植物液骗局  YUMEI  最简单的自制bb霜  cellent  光伏自动重合闸断路器  covermark水滢香港  山楂妹星光大道第一首  妙巴黎03号小辣椒  cell有手机的意思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