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丝瓜玫瑰美颜汤有效淡化你的色斑

丝瓜玫瑰美颜汤有效淡化你的色斑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38编辑:vdo
分享:

夏季的炎热正慢慢褪去。经过一夏阳光的照射,皮肤白皙的人特别容易长出黑斑,令爱美的女性们烦恼不已。

丝瓜玫瑰美颜汤有效淡化你的色斑

中医认为,黄褐斑、雀斑多由平素性情忧思抑郁、脾气不足、虚热郁结不散而引起,故调理时应多以疏肝健脾、滋肾清热、理气活血为原则。而最重要的,是时常保持愉快的心情、开阔的胸怀。在饮食方面,忌食煎炸辛辣及刺激之食品,以免助火伤阴,加重症状。西红柿、木瓜等瓜果含果胶丰富,可减少面部色素沉着,日常不妨多吃,还可适当吃些花粉、柠檬、银耳、燕窝等滋养补品。

丝瓜玫瑰美颜汤有效淡化你的色斑

许多花草茶,也有润肤美容之效,如玫瑰花茶、菊花茶等。用玫瑰花、菊花,配合丝瓜、红枣、白茯苓煲瘦肉汤,有悦颜泽肤的功效,对淡化脸上雀斑、黄褐斑及蝴蝶斑很有帮助。这款丝瓜玫瑰美颜汤的具体做法如下:

材料:丝瓜两条,玫瑰花、菊花、白茯苓各三钱,红枣(去核)十枚,瘦肉六两,调味适量。

做法:丝瓜削去硬皮,切成块;玫瑰花、菊花、白茯苓用水浸洗;瘦肉切片;先将瘦肉、红枣、白茯苓、丝瓜加水煮约一小时,最后加入玫瑰、菊花及调味品,煮片刻即成。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乐敦药妆官网正品查询  Hermes  资生堂美白淡斑精华使用  兰盈封神了吗  EO1  hunter中文什么意思  贝黎诗家具厂地址  院装法尔曼购买渠道  s?le?d  ClGARS  海蕴菜在中国叫什么  T丨SSoT  别人说很low是什么意思  咸素媛作品  led的制作过程  S2O  low是什么意思中文  nars粉饼粉扑放不进去  渠县县委领导班子一  速冻小圆子怎么煮不软  卡地亚蓝气球特别款  引物um单位  速成bbox  宝拉珍选有专柜吗  以色列清洁面膜  lindsay音标  丽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眼影腮红区别  影驰hof  方媛本人怎么样  KP公司  地铁1号线时间表  歼20珠海坠毁  女孩子学中西面点好吗  采薇集官方旗舰店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妙巴黎口红推荐  溪秀防晒喷雾怎么样  铁拳安卓中文版  哑光口红的制作配方  英国大学三档次  preposition什么意思  尊上tlt面膜  色彩地带  抢救大明朝 推荐  森营牧场草香园怎么样  北京佰能化妆品有限公司  爱卉妮丝怎么样  ysl粉底液出现水油分离  学幼师的以后能干什么  CHARMVILLA  爱格纳手表官网  幼儿童谣顺口溜  saver  学甜品学校多少钱  华为手机配置参数对比  laine面料优点  路边童谣  水之谜  ggt偏高74  Jessica McClintock  蛋糕技术培训哪里好  红色的小象曝光  站长工具开发  t+0  otc媛春宝  物联网毕业待遇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11  tf口红黑管70  阿玛尼唇釉有套盒吗  圣罗兰唇釉太黏  RELACHEE  小学教育培训机构  古代的胭脂水粉好用吗  小米9吃鸡陀螺仪自动移动  菲丽颜  mac高光怎么步骤  设立公司流程  迪奥634试色  美德  小蜜缇唇膏和凡士林哪个好用  灵活的词语  钳形万用表使用图解  松下eg135和eg13t区别  planted的过去式  nginx一般用来干嘛  4am韦神叫什么名字  爱奇艺怎么没有了弹幕  直流无刷风机  西安利之星女老板照片  job读法  lewinns  安安小名  teeth怎么读音发音  糖尿病能否吃抗糖丸  医肤世家护肤品一套多少钱  我想炒股怎么做  励志美言佳句  ysl唇釉卸妆卸不干净  大小写读法拼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