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曝吴君“隆胸”假奶为演出 盘点10大女星整容详情

曝吴君“隆胸”假奶为演出 盘点10大女星整容详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5:09编辑:beauty
分享:

大家都知道女星吴君如的身材不性感不火辣,胸部扁平,可是最近爆出了一些巨乳照片哦,难道是她去做隆胸手术了?明星整容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她是不是也一样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是为了演戏带了硅胶假奶。今天,我们也顺便一起来盘点10大女星整容隆胸详情。

近期48岁吴君如,为了新电影《金鸡sss》宣传,一向身材干瘪,胸部平平的吴君如,竟然装上硅胶假奶,变身G罩杯巨乳女郎,爆乳露底裤造型大胆香艳,不过天生长下巴长脸,还有面部稍显松弛,身材火辣但是容貌要加强保养了。

G罩杯到底有多大?看看吴君如的侧面照,这高挺的胸部,和她的脸对比,这是验证了那句“胸比脸大”。瞬间觉得君如的脸型又小又减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