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你不可不看的三大激光美容法

你不可不看的三大激光美容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02编辑:vdo
分享:

显然,面部肌肤的状态关乎到个人的“面子”问题,所以好的肌肤状态能给女性带来无限的魅力,甚者看起来会年轻许多岁,所以当前的激光美容技术被誉为掩盖年龄的法宝。下面有三种最常见的激光美肤方法,一起来看看三者之间有何区别。

彩光嫩肤美白

嫩肤,很多人都会以为就是要除皱,其实除皱只是嫩肤其中的一项小功能而已,嫩肤实际上包括清洁毛孔、改善青春痘、除斑、除疤等多项功能。经过光子嫩肤治疗后的肌肤,光滑柔嫩的就像婴儿的肌肤,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光子嫩肤属于非剥脱方式治疗。其特点是在消除疾患的同时对皮肤无丝毫损伤,和以前嫩肤术?穴化学剥脱、扒皮膏?雪相比,不会造成不良后果及并发症,更安全、更可靠。整个过程快捷、简单、无痛苦。治疗后可即刻洗脸、化妆,无需停工。一般经过4-6次治疗可以达到美白除皱的目的。是目前最理想最科学的美容方法。

追求健康完美的生活,不论年轻、年长,任何年龄都不会晚,只要乘上光子嫩肤的快车,就让岁月嫉妒你的嫩肤吧!

激光除皱

激光具备射频+蓝宝石过滤光能+表皮冷却三大核心技术,再结合冰电波拉皮(重建胶原蛋白系统)能安全、高效地做到:面部提升收紧、嫩肤祛皱、美白祛斑、祛红血丝、祛痘、绝毛等等攻效,不会造成不良后果及并发症,更安全、更可靠。整个过程快捷、简单、无痛苦。治疗后可即刻洗脸、化妆,无需停工。一般经过4-6次治疗可以达到美白除皱的目的。是目前最理想最科学的美容方法。

激光祛斑

说到黑色素,大多数人都认为它是美白历程上的一大绊脚石。黑色素到底是什么?它真有这么可怕吗?

黑色素其实是一种蛋白质,存在于皮肤基底层的细胞中间,此时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黑色素,而叫做“色素母细胞”。色素母细胞分泌麦拉宁色素,藉由紫外线刺激麦拉宁色素,激活酪氨酸酶的活性,来保护我们的皮肤细胞。酪氨酸酶与血液中的酪氨酸反应,生成一种叫“多巴”的物质。多巴其实就是黑色素的前身,经酪氨酸氧化而成,释放出黑色素。黑色素又经由细胞代谢的层层移动,到了肌肤表皮层形成雀斑、晒斑、黑斑等形状了。

彩光嫩肤能从根本上去除造成各种皮肤瑕疵的病源,治疗各种皮肤症状。一般全疗程大约需要5至6次,每一次治疗后皮肤病变都会得到显著改善。把治疗分成数次的主要目的是为在使皮肤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时,极大降低副反应的风险。最重要的是,该治疗无须停工,每次治疗完成后您立即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有没有口红好用  策略类网游排行榜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长在树上的介词用什么  素颜一个月让皮肤变好  MATLAB求解重积分例题  斗鱼查弹幕发言记录  伊朗空军新型直升机  fancl和pola美白丸  冀中职业技术学院小学教育  trailblazer什么意思  新手怎样涂腮红  elitist  芭蕾男女生的尴尬  阿玛尼唇釉很稀  襄阳文理学院专科录取分数线  普通手表不走了怎么办  口红盘的正确使用方法  涡喷6发动机主要参数  申源口服液能长期喝吗  澳洲莱文医生官网  机构专用买入后第二天  adidas交流  多芬洗面奶爆痘  gu门店成都  LCOSIN  Za  za的隔离霜  娇伊兰  乙纶面料可以水洗吗  芭妮兰的卸妆膏  圣罗兰416好看还是401  菲娣面膜有荧光剂吗  ut七月蓉  中国传统的名吃  10°化妆品停产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改善眼干的眼药水  乙肝转氨酶降到多少可以出院  工程预算工资大概多少  dkny牌子包包多少钱  花皙蔻创始人  最先进轰炸机排名  2a充6s会快吗  HS  悠美  圣罗兰方管好还是唇釉好  一加6t听筒进水  suunto颂拓实体店查询  美白丸管用吗  雅而顿  面料成分OP  法语最爱的人怎么说  喜辽妥去痘印  sg2525工作原理  科颜氏脸刺痛是缺水吗  青岛波尼亚招聘信息  ysl104  fancl美白丸真的有用吗  cucumber官网  蛋糕培训班广西  agree with意思  费雷  forget过去分词有几种  迪奥和圣罗兰哪个高端  一加6t长度多少厘米  BORONIA  大创上海门店哪家最大  美国液体容量单位  2019年可以安乐死  MAJOLICA MAJORCA  轰6k世界上排名  excel获取外部数据  水心磁力搜索  on代表开吗  NB基站哪个运营商好  蝶芙兰原液孕妇可以用吗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便宜么  最丑的唇形  眉笔和眉粉  时间用字母代替是什么  广州酒家集团是国企吗  庄施美套餐肥  Barbie Tingz  纪梵希305缪斯红试色  各国眼中的中国  哔哩哔哩 精简版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防晒喷雾可以倒出来装瓶吗  和面的时候面团不成团  Dr.Ci:Labo  仟花佰草太吓人了  铜氨丝面料一穿就皱  cpb水乳一用就长痘  馒头包汤圆  联想air14和air13哪个好  公路上测量的仪器  素颜涂腮红伤皮肤吗  大明武夫木淑兰  优加防晒和安耐晒哪个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