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整形手术:危险知多少?

整形手术:危险知多少?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06编辑:vdo
分享:

隆胸手术——通过在乳房后面置放填充物使乳房增大

可能出现的危险:填充物可能破裂、渗漏或缩小、感染,填充物周围的结疤组织变硬,乳房变得僵硬、疼痛。形状发生扭曲,填充物位移,乳头变得更加敏感或更加不敏感。切口处出现麻木,填充物或切口处充血,填充物周围出现钙沉淀。

眼皮手术——将上下眼皮内多余的脂肪、皮肤和肌肉除去

可能出现的危险:造成视力模糊或叠影,感染,皮下出血,红肿,眼睛发干,粟粒疹,眼睛不能完全闭合,下眼皮垂落,失明。

脸部整容——除去多余的脂肪,收紧肌肉,重新整理脸部和颈部皮肤,使松弛的脸部、颌部以及颈部的皮肤得到相应的改善

可能出现的危险:感染,皮下出血,出现疤痕,耳垂形状变形,神经损伤引起的面部麻木或面部不能随意抽动,脱发,皮肤损伤。

脸部填充——在脸部的缺损部位置入填充物

可能出现的危险:感染,感觉脸部绷得太紧,填充物周围出现结疤,填充物出现移动。

额头整容——将造成皱纹的多余皮肤和肌肉除去,抬高眉毛的位置,收紧前额皮肤

可能出现的危险:感染,出现疤痕,皮下出血,眼睛干涩,眼皮功能受损,眼皮感觉能力下降,因脸部神经受损引起的脸部肌肉无力或抽动困难。

丰唇手术——在嘴唇内注入填充材料,使得嘴唇显得更加丰满,减少嘴部周围的皱纹

可能出现的危险:感染、出血,嘴唇出现不对称,嘴唇肿胀,出现疤痕。

吸脂术——用真空吸管将目标区内的多余脂肪除去,改善体形

可能出现的危险:出现“袋状”皮肤,皮肤颜色发生变化,皮肤松弛,皮下出现积液,休克,感染,肺部出现脂肪块,疼痛,对某些器官造成损伤,手术部位出现麻木,心脏出现问题,肾脏出现问题,残废甚至死亡。

鼻部手术——通过重塑鼻骨或软骨来改变鼻子的形状

可能出现的危险:感染,血管破裂,红肿块,皮下出血,留下疤痕。

腹部除皱术——除去腹部多余的脂肪和皮肤,收紧肌肉,使腹部平坦

可能出现的危险:血块凝结,感染,出血,留下疤痕,皮下积水。

胶原质注射——将牛胶原质或人体脂肪注入脸部皱纹处、凹陷处或疤痕处

可能出现的危险:引起自体免疫疾病,脸部轮廓出现问题,肿胀,出现类似感冒的症状。

磨去皮肤疤痕手术——用细砂轮打磨疤痕上层皮肤,使其在愈合期间出现新的皮肤层,可产生光滑的感觉,通常用于消除脸部疤痕和深重皱纹等

可能出现的危险:皮肤颜色出现异常、粟粒疹、感染、过敏反应、水泡、皮肤增厚。

激光去毛——利用激光除去皮肤上的汗毛

可能出现的危险:刺激汗毛重新长出,留下疤痕,使皮肤颜色发生变化。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lectricity  抹口红前应该抹什么  克里斯汀迪奥烈焰蓝金999  eva驾驶服  爱奇艺怎么没有了弹幕  吉他pm闷音  lent音标  plc到底干什么的  推荐一款时间管理的软件  了不起的菲丽西照片  怎么看唇釉剩余  deaf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名词后加介词to  高考家长围攻江苏政府  韵然化妆品价格表  1万炒股一年赚多少  五防高压柜机械原理  汉堡包糖果  安悦收费标准  c站是什么东西  在泰国买纪梵希散粉便宜吗  韩网评论咸素媛  Poshlam  菲洛嘉和pola哪个好  咸素媛陈华生个人资料  BABYFACE面膜  best原型  家媛名字意义  柏菲妮安全吗  炒股养家整理后65页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实验报告  isqueen伊之情怎么样  awareness的音标  阿玛尼黑管602试色  claw词根  资生堂美白精华成分效果  浓妆图  压力罐装喷雾喷不出来  pola美白饮可以白吗  十大顶级护肤品排行榜  晶圆无效区域  boscia  兰芝隔离说明书成分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ORMONDE JAYNE  菲诺丝臻美护发套盒  芭蕾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完美润唇膏多少钱  一汽丰田v6报价  Midst什么意思  嘻哈弹舌教学哒哒哒哒  白凤堂b004g  Yes To Carrots  跳闸推上去自己滑下来  股价战上6o天线K值变色  德国购物清单及价格  小米9陀螺仪  御露醋元素  是sleep是什么意思啊  26个拼音大写字母表  化妆不画腮红可以吗  简单易做的西式小点心  染唇液可以当腮红吗  阿尔派小功放  我的娇兰  强击机与轰炸机的区别  口红放在口袋里会出汗吗  尊上化妆品怎么样  医学dt是什么意思啊  mac棒棒糖唇釉的logo会掉吗  carmex唇膏  狐妖小红娘98集看  甘肃省陇南市文县的人口多少  孕期所有检查一览表  爱丽小屋明眸眼影br413  妍慕  风中花雨  糯米饭为什么不粘  Aquage  纪梵希小牛皮305效果图  爱姬玛琳沐浴露价格  京东祖马龙  上海松江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trilogy中国官网  上海外滩餐厅推荐便宜  金炫光灿  dior唇釉751  资生堂遮瑕笔怎样使用  闸刀和断路器的区别  郭富城八卦  operators怎么读  10款君越2.4皮带安装图  股票赚了500万  aca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Clio珂莱欧  世界眼中的中国速度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