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拉皮 你的返老还童术

拉皮 你的返老还童术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6:35编辑:vdo
分享:

拉皮,全称为皮肤拉紧术。因为它能使人变得年轻,再现青春的面容,故又被一些整容人士称“返老还童术”。其原理是利用美容手术的方法,将面部或面颈部松弛的皮肤拉紧,再去除多余皮肤,从而使皱纹展平。

不同的部位,适合不同的拉皮手术方式,从而达到最佳的美容效果。拉皮手术切口一般都隐蔽面部不留瘢痕,术后不仅能使人的容貌焕然一新,与术前相比能年轻许多,从而使人们在心理上得到满足。

上额拉皮术

伴着年龄的增长,眉毛尤其眉梢部位会出现下垂,会让人看起来显得没有精神。眉尾和眼尾的下垂一般都会在25岁之后悄然出现,保养得好或体质好的人可以出现的晚些,但始终会耐不住岁月刻下的纹的痕迹。在处理这部分皱纹,最常用的拉皮方式是在前额的发际线后五公分处切开头皮,往下分离组织,再把前额的皮瓣往上往后拉,把多的头皮切除后再缝合。

内窥镜上额拉皮术

内窥镜上额拉皮手术中,只需在头皮上作分散的数个小切口,然后放入内窥镜,即可看到所要处理的部份,而后再置入特殊的器械处理,上额、眉尾、眼尾等处多余的皮肤组织就可以被往上往后拉至头顶固定。

中下脸拉皮术

人到四五十岁时,脸部的皮肤经过了长时间的地心引力作用就会开始产生一些皱纹与松弛的肌肤,于是在脸上形成至少四个“八”字。最上面是两撇下垂的眉尾;第二个是两边下垂的上眼皮;第三个是两侧下眼袋之下的泪沟;第四个是两撇嘴角旁的法令纹。上两个八可靠前额拉皮术改善,下两个八就必须靠中下脸拉皮术来“拉”回青春了。

全脸拉皮术

在需要整个脸颈部一体性改善的情况下,就必须实施全脸拉皮术不可了。全脸拉皮术是根据求美者具体情况,作多种不同的组合。有时还会配合其它的步骤,如上眼睑整形术、下眼睑整形术、局部抽脂、局部自体脂肪注射移植、注射肉毒杆菌等来改善。

绕耳一周隐藏式疤痕拉皮术

绕耳一周迷你隐藏式疤痕拉皮术是现在一种新的手术方式,又被称为“水滴型切口拉皮术”非常流行,所造成的耳后疤痕完全隐藏在耳后沟与耳片上部的正后方,所以在任何发型下都可隐藏得很好,这种拉皮方式对于喜欢留短发型的女性也是非常合适的一种方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eraf哪国品牌  5401代换表  比度克好用  ob3350cp开机保护检修  lino是什么面料  n和l的发音区别图解  pears  圣罗兰哑光唇釉13号  nars高光哪个色号好用  意大利东方宝石怎么样  江苏高考体育分数线  ring  郫县飞利浦上不上夜班  醋元素  Cheer  bringing怎么念  接手表摆尖最新方法  头发怎么读音发音  美媛馆3  CONGEALED  Maybelline口红04  flax 亚麻面料  玉兰油美白和欧缇丽美白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elephant音标是什么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屈臣氏 Watsons  装修预算员好吗  泊莱雅和奥洛菲哪个好  平价赤茶色口红  为什么送ysl52就分手  怎么看唇釉被别人用过  四川饮食文化论文3000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马来西亚安利官网  佰草百丽口红  查看斗鱼弹幕记录  润洁和乐敦哪个好  龙怎么读音  巴黎·珂蒂丝  阿玛尼唇釉掉色吗  实践能力短期目标  熬夜用哪个牌子的护肤品套装  CR200J  强的松突然停药20天  现在能骑两个字的名字吗  09400036功放芯片  白酒酿造技术  oscar de la renta香水  50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wafer start  伊姿法玛药妆好用吗  工作效率低下六大原因  cpb散粉和e大饼哪个好  sleep中文翻译  乳名叫一一的含义  数学 一对一  mistine防晒成分分析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好吗  jam一下什么意思  蔻丝蔓  开关上的字母怎么区分  咬内涵意思是什么  贵阳金狮小区要被拆吗  上外高翻毕业就业待遇  如新  贝洛之舞批号  糖水店怎么煮大量糖水  林园投资9号持股一览  奥马冰箱档位怎么调节  chen川化妆品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帷幕升起雪纺气垫cc霜  得鲜糖果唇釉07  nginx反向代理多台机器  iot企业  ba抗糖化口服液怎么喝  浓妆图  Land什么意思  快手主播亚楠  牛米和inlb  forget护肤品  琪雅  新乐敦可以和乐敦莹块用吗  眼干眼涩用什么眼药水比较好  朗雯香水价格  torrentkitty.cn  nars腮红难取粉  意大利回国必带化妆品  Delicieux Amour  迦楼罗骑士中文  艾罗  olay小白瓶淡斑效果  看卡尺直线度光隙法距是多少  中医学专科生的出路  航模涡喷发动机价格  不含激素的面膜名单  o的音标  水花树面膜怎么样  雀斑女神用的粉底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