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多肽美容带来安全美白祛斑祛皱新方法

多肽美容带来安全美白祛斑祛皱新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6 20:22编辑:beauty
分享:

如何安全美白祛斑祛皱已经是众MM长期探索的话题之一,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发达,开创出多肽安全美容。肽是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化合物。一个氨基酸不能称为肽,也不能合成肽,必须是两个或两个以上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化合物。这个新方法将美容推向了新的领域。

由中国医学美容协会与润泉贝儿国际美容集团,联合主办的重要专业论坛——21世纪国际美容抗衰老论坛暨及润泉贝儿多肽因子创新技术成果峰会,在北京举行。

21世纪国际美容抗衰老论坛暨及润泉贝儿多肽因子创新技术成果峰会

来自美国哈佛大学皮肤学院院长Martin C. Mihm Jr, MD、美国麻省理工学学院生物工程系教授Dr.Cho kyun Rha、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教授Dr.AnthonyJ.Sinskey和美国抗衰老博士营养美容专家Tom Liu、美国营养美容和高效经皮吸收专家,以及国内知名抗衰老专家教授,和润泉贝儿国际美容集团中华区总经理郭建辉等发表演讲并发布最前沿的国际抗衰老营养美容最新技术和最有效的国际美容资讯。

国际美容高科技论坛议题是:21世纪国际美容抗衰老的潮流趋势及多肽因子在美白谈斑技术上的最新技术及成果、及研讨目前国际最为前沿的基因美容,生物肽美容,是中国美容业最为前沿和国际化的论坛。

润泉贝儿国际美容集团中华区总经理:郭建辉

抗衰老博士营养美容专家:Tom Liu

什么是肽?多肽作用?

肽是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化合物。一个氨基酸不能称为肽,也不能合成肽,必须是两个或两个以上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化合物。

两个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化合物称为二肽;三个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化合物称为三肽,以此类推,三十四个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化合物称为三十四肽。

分子量段在5000~180之间的才能称为肽。分子量段在5000~1000之间的称为大肽。分子量段在1000~180之间的称为小肽、寡肽、低聚肽,也称为小分子活性多肽。

肽在化妆品中的妙用:

A、抑制细胞变性  肽能有效的抑制细胞变性,增强人体免疫能力,从而减少肌肤对胶原蛋白的流失,改善肌肤松弛。

B、激活细胞活性  肽通过激活细胞活性,能有效清除对人体有害的自由基,能够减少色斑、让肌肤变得白皙、延缓衰老。

C、修复受损细胞  肽能够修复肌肤受损细胞,改善细胞新陈代谢,从而减少肌肤的氧化,让肌肤的皱纹变轻、减淡。

D、促进新陈代谢  肽能够促进、维持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进而促进肌肤细胞的再生,令肌肤宛若新生。

E、构成结缔组织的有机物质,帮助弹力蛋白、胶原蛋白的合成。

F、防止皮肤皱纹,胶原蛋白渗入皮肤表层后,被皮肤充分吸收,起到天然保湿因子作用,填充在皮肤基质之间,使皮肤增加张力,维持光滑、丰满、弹性。

G、可为表皮细胞的迁移、增殖铺垫支架,并提供良好的营养,促进皮肤及神经增长,有利于上皮细胞的增生修复,从而促进创面的愈合。

润泉贝儿国际美容集团中华区总经理郭建辉讲到:21世纪国际美容抗衰老的潮流趋势及多肽因子在美白谈斑技术上的创新技术成果。肽--肌肤抗衰老的利器, 肽是构成蛋白质的基础物质,进入皮肤的肽数目越多,能捕捉到的自由基就越多,抗衰老的效果越好。弹性蛋白、胶原蛋白都是由大量的肽组成的,为皮肤补充肽,皮肤会更有活力,更富有弹性。 润泉贝儿(runquanbeier.com)化妆品多肽因子应用了国际先进的生物技术,产品具有:见效快:润泉贝儿具有分子量小、渗透快、易吸收、见效快等优点。修复彻底:润泉贝儿是彻底的皮肤修复保养素,具有逆转皮肤生理状态的功能。具有理想的生物活性,达到1x10-6mol/L,活性便可充分发挥,且具有很强的受体识别信号放大作用。 稳定持久:润泉贝儿的核心生产工艺是:医学生物技术和纳米微囊技术,活性保护稳定持久。不排斥:润泉贝儿为人体自有物质(100%同源性),不存在过敏和排斥反应。安全可靠:GMP生产标准,润泉贝儿已通过严格的双重检验:动物试验和人体临床试验,安全无副作用。(润泉贝儿中国官网:www.runquanbeier.com)

润泉贝儿多肽因子美容 开创美白祛斑祛皱新方法

国内各大医院皮肤科专业医师人员、国内整形专科医院和专业机构医生、国内抗衰老相关领域专业研究人员、国内美容院专业医师及项目负责人和国内医学院生命科学及抗衰研究者都出席了本次论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贝兰多  pola美白丸开封一年还能吃吗  肝功能检查结果分析表  c语言99乘法表右下三角  字母b的读音和发音  SKIN MATCH  dw真伪查询后盖码  2019年高考单招分数线  baviphat  稚优泉水光唇釉g14试色  秀漾  惠润  金缕梅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干眼症最好用眼药水  ysl唇釉202 贴吧  隔离霜和隔离乳的顺序  唇膏推荐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雪卡伊  一加七Pro  astounding什么意思啊  御爱面膜  blown的音标是什么  沈阳迪奥香水专柜在哪  inshot怎么导入gif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ai软件培训  成考大专找工作有多难  萌咿纤秀堂中药包骗局  鉴别直男的口红图  notice造句简单  露华浓唇釉625  美宝莲星钻56试色  olay小白瓶成分分析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谷雨断霜的意思  Emphatic  dear judges  总胆红素偏高的原因和危害  炒股经验教训总结  37岁男士带什么手表  微商洗眼液骗局  世界时手表怎么看时间  披萨算油腻的食物吗  名牌男士夏装  大学生个人成长规划表怎样写  昂立课程顾问好做吗  七日香  贝雅舞蹈  菲拉格慕  npd5564资料  the one  接近开关常开常闭代号  上海交大昂立稚慧谷  女人每日自律计划  珂莱欧遮瑕气垫粉底液怎么样  歼10D已定型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Melliflous  夏天好用的隔离防晒霜  tremendous最高级  泰远  designer的读音  noreva  国家通用计量单位  Green World  临盆孕妇第1石野容子  柚木世源是好产品吗  资生堂心动眼霜很鸡肋  莱伯妮  皙摩零毛孔收缩原液怎么样  整流桥的测量好坏图解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得鲜糖果唇釉全试色  cd4098  DR.EIFFEL  形容倒计时的成语  tiktokエロ  小学生梦想卡怎么写  i m Naturkosmetik  迪奥和香奈儿哪个持久  山西太原有ipsa专柜吗  数字万用表笔  张裕a和张裕b什么区别  couplet音标  法兰琳卡是哪个国家的  什么时候是am什么时候是pm  隔离霜过期一个月还能用吗  阿玛尼400适合素颜么  van halen  普通西点师有双休吗  高级服装设计与面料  女士手表品牌排行榜  防晒喷雾怎么丢弃  障翳明滴眼液的功效  学甜品学校多少钱  jump怎么读  talking的音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