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祛疤小偏方 舌尖上的绝密功效!

祛疤小偏方 舌尖上的绝密功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2 09:43编辑:beauty
分享:

我们平日吃的蔬菜水果真的有很神奇的美容功效吗?答案是肯定的,平日的保养重在“吃”上,所以万万不能忽略了舌尖上的美食。这里要说的就是各种食材祛疤偏方,不信的可以试试看。

分享我的去疤小偏方,一般人我不告诉她!

小土豆片

原料:1/2个小土豆

步骤:将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皮肤上,15分钟后取下洗净。

通常用来冶理油脂过多青春痘问题,可除去死细胞,并可消除面部浮肿,适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肤。

分享我的去疤小偏方,一般人我不告诉她!

大葱面膜

材料:1根大葱或几根小葱(只要葱白部分),一个个鸡蛋清,一勺薏粉或面粉,水少许。

做法: 1)把葱白切剁一到细碎,加上一个鸡蛋,充分调圴

2)将调好的液体倒出来,加入薏仁粉或面粉充分搅拌均匀使用方法:把调好的面膜在疤痕处,每天一次,记得晚上用,20-30分钟后即可洗去,然后拍上爽肤水就可。

功效分析:1)葱白,富含维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没想到大葱还有如此功效吧?嘻嘻

分享我的去疤小偏方,一般人我不告诉她!

西红柿

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吃一个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