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丰唇 > 直击嫩模血拼整形 连打14支丰唇针变“舒淇唇”

直击嫩模血拼整形 连打14支丰唇针变“舒淇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8 11:22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人追求美丽的热情简直是不可理喻,为了达到完美效果,选择整容整形,这倒很正常,可是有些人想快速成功就不惜代价、不惧万分的疼痛,采取过度的整容整形措施,真是血拼整形求美丽,让人汗颜。舒淇唇性感妩媚,是很多美眉梦寐以求的,就有人为变“舒淇唇”, 竟然连打14支丰唇针。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指多次整容的艺人模妈Mia陈静仪,在《魔镜我最靓》中现场打玻尿酸丰唇。据悉,为了整成性感的“舒淇唇”,Mia连打了14针,过程中其嘴唇不断渗血,更因太痛而直接飙泪,整个过程令目击者大呼心惊肉跳。

Mia陈静仪整容前后对比

当然,Mia陈静仪原本已经整容过很多次,看她的整容前后对比还是比较惊悚的。不过在节目现场公开打针丰唇,无论如何还是需要很大勇气的。

香港模特现场连打14支丰唇针

在Mia看来,舒淇的性感嘴唇是自己的美丽风向标,“我好喜欢舒淇的嘴,手术后有她八成靓就好满意!”因此,Mia在节目上接受丰唇手术。经过一系列的麻醉,手术正式开始,Mia前后共在嘴唇上接受了14针的注射,过程中不时痛到面容扭曲,两次紧握拳头忍不住大喊直接飙泪,医生只好暂时停手。而由于Mia的唇部不时渗血,护士要不断为其抹血,而医生的手套也渐渐染红,令观者看得心惊肉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