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瘦脸 > 伪大饼脸 关键在于如何去咬肌

伪大饼脸 关键在于如何去咬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5 14:57编辑:beauty
分享:

你羡慕电视上那些漂亮的明星各个都是小V脸,瓜子脸。可是镜子里的自己却是一张大饼脸,你真的就是生来一张大饼脸吗?也许你有的也是伪大饼脸,让你变胖的可能只是咬肌,瘦脸关键在于如何去咬肌 !

在不断追求“小V脸”的路上,努力的步伐总是因收效甚微而被迫终止,对于脂肪团来说,只要在咬肌上下功夫,“小V脸”的道路自会畅通无阻。

咬肌科普

1、咬肌是啥?维基百科上说,浅部纤维起自颧弓前2/3,深部纤维起于颧弓后1/3及其内面,为强厚的方形肌肉,纤维行向下后方,覆盖于下颌支外面,止于下颌支外面及咬肌粗隆。

太拗口了,其实咬肌就是你咬紧牙关时,两侧下颌鼓起的地方,通常是由于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造成的,每个人的咬肌大小都不尽相同。

2、每个人的咬肌有什么不同?据不完全统计,男性比女性的咬肌要发达,年长者比年少者发达,喜欢吃硬食和咀嚼口香糖的人,通常咬肌都会比较发达,甚至形成国字脸和倒三角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