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淡斑祛斑 > 水果祛斑法 你想不到的神奇效果

水果祛斑法 你想不到的神奇效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16:06编辑:beauty
分享:

随着年龄的生长,脸上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烦人的斑点,斑点的顽固我们可是见识到了的,其实呢祛除斑点在我们身边就有很到的材料可以用哦,那些就是我们日常生活常见的水果蔬菜们,像胡萝卜呀,西红柿呀,柠檬呀,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么把水果榨成汁来达到祛斑的效果。

祛斑美肤汁

取红萝卜、芹菜各50克,苹果半个,雪梨1个,柠檬1/4个,放入搅果汁机中搅汁,1次饮完,每周2~3次。哎呀,这么多数据认认真真地写出来,可真是难为我这个数学盲了(自己赞一个)。这个还算方便,但是一周只能周末的时候小试一下滴,因为平时工作很早就走,晚上还要加班,回来就累的乌龟般趴在床上,什么都不想做了。更重要的是,据说芹菜、菠菜、柠檬都属于感光食物,白天最好不要吃,以免接触较多的阳光照射,否则,不仅白费心思,而且又被它们赏了几个斑斑啦。提醒JMS一下下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