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淡斑祛斑 > 那些市面上祛斑产品 你挑对了么

那些市面上祛斑产品 你挑对了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9 14:5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我们每天都要进行皮肤护理,每天都有很多繁琐的步骤,对于美白,补水,我们都是必不可少的,而对于祛斑,总是用了很多的产品,为什么脸上的斑点还是没有消退呢,是不是你的方法哪里不对呢?今天就让小编与你说说改要怎么去挑选祛斑产品,已经祛斑改主意的事项。

 

 

1、慎重挑选祛斑品

市场上不少的祛斑护肤品,但是在这里提醒一点,女性在选择护肤祛斑品的时候千万要慎重。很多祛斑产品的汞、铅含量都超标,虽然一时间貌似有点效果,但最终会导致皮肤的暗沉和不可逆的伤害,因此一定要选择口碑和品质可靠的产品。选购祛斑产品时,除了认准有无特殊化妆品用途的标志QG外,还要看清楚保质期,另外选择祛斑时间和肌肤新陈代谢周期(28天)相近的祛斑品,是比较科学和安全的。

2、坚持去角质

冬季已经快要过去,春天的脚步来临了,这个季节温度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过低的温度会让肌肤的新陈代谢变得十分缓慢,角质层也就逐渐积累、变厚。尽管角质本是保护肌肤不受损伤的,可是角质层过厚,会大大减弱肌肤的通透性,并削弱肌肤对祛斑产品有效成分的吸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