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溶脂 > 那些看似很用的医学美容 一针要多少前?

那些看似很用的医学美容 一针要多少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19 12:08编辑:beauty
分享:

看到自己面部肌肤出现了问题,有些人总会觉得如果我去美容院这些问题就是迎刃而解,你了解医学美容吗?你知道打一针最少都要3000元吗?而且一针之后你要打很多针来巩固效果,不如利用这些银子为自己买一些好的护肤品吧!

太多人为医学美容叫好,不到一个下午的时间就迅速变美。这些微整形的疗程确实可以让你更快的变年轻,但是也需要你付出金钱。

光疗焕肤

将彩光和特定的药物相结合,可以修复日光损伤并杀死癌变前的异常细胞。

面部疗程RMB5000、身体疗程RMB8500

浅层透明质酸填充剂

将透明质酸填充剂打在面部,可以让皮肤表层的细纹消失,对于大多数人来讲,一针的剂量就可以照顾到整个面部。

每一针RMB500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