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微整形 > 奢华迪拜24克拉黄金假牙 最贵整牙

奢华迪拜24克拉黄金假牙 最贵整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07 12:26编辑:beauty
分享:

因为牙齿排列问题而去整形牙齿的女生绝对不会是少数,小编小时候也整个牙齿,会被同学们笑话说是钢牙妹,不过这些整容还是看似比较一般的,,近日,迪拜一家牙科诊所就推出了一款由黄24克拉黄金和156颗圆形美钻打造的假牙,价值约95万。也就是说做了这样的也吃之后你一笑至少都值95万!

你也许会担心这么坚硬的材质,哪怕是昂贵的钻石黄金,都会硌到牙吧?没错,这款假牙确实不能进行日常佩戴和满足和其他假牙一样的需求。那它到底能干什么,难道是收藏?收藏就有点埋没它的价值了,你可以戴上它在时尚派对或舞会上尽情炫耀,只要你露出微笑,一口钻石金牙绝对会为你抢镜无数,这就是纳吉博士想申请世界吉尼斯记录的真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