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医学博士李熙推荐三道营养果蔬食谱“吃”出健康

医学博士李熙推荐三道营养果蔬食谱“吃”出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9 12:03编辑:beauty
分享:

网上流传着多吃水果可以减肥的各种说法,吃水果可以减肥确实不假,但是减肥控的各位MM也不要盲目没有章法的学习。近日医学博士李熙就给我们介绍了吃水果减肥的诸多利与弊,而且还贴心的为MM推荐了三道营养果蔬食谱,正确并科学的“吃”出健康身体!

三个误区包括:许多“减肥控”长期“蔬果化生存”,拒绝主食和一切动物性食品,造成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匮乏,危及健康。其次,水果和蔬菜营养成分各有长短,不能互相取代。

根据2004年美国癌症协会提出的蔬果搭配“彩虹原则”,蔬果色彩包括蓝、紫、绿、白、黄、橙、红7色,各色蔬果营养价值都不相同。结合夏季时令果蔬,李熙向读者推荐三道营养果蔬食谱。

减肥控长期

【推荐一】红色果蔬:红辣椒、苋菜、番茄、红薯、红枣、山楂、苹果、草莓、枸杞

果蔬物语: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A和C、钾、叶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可促进新陈代谢,中和自由基对身体的伤害。对预防癌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感冒有很好效果。

【推荐二】白色果蔬:大蒜、洋菇、山药、雪梨、银耳

果蔬物语:具有生津清热、滋阴补肺、养心健脾、排毒润肠、补水祛燥、开胃益气的功效。可以预防细菌感染、心脑血管疾病、消化道疾病,提高机体免疫功能。

【推荐三】紫色果蔬:茄子、葡萄、蓝莓、黑莓、樱桃、李子

果蔬物语:富含花青素,具有强力抗血管硬化的作用,可有效阻止心脏病发作及血凝块引起的脑中风。除此之外,紫色果蔬还具有强抗氧化性,可预防老年痴呆、心脏病、癌症等与衰老相关的疾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安娜苏jojo  6ml的唇釉多少克  YSL黑管唇釉420  全志iot  气垫粉底液是干嘛用的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趣乐活玫瑰果油保质期多久  mac口红价格  202口红ysl  事务繁多  cctv上榜品牌护肤品  雅诗兰黛唇釉311试色  谢园女  什么叫空单进场  a站复活数据  函数  小白瓶叠加小棕瓶  植村秀眉笔几年保质期  资生堂哪款抗皱抗衰老  am i什么意思  王二妮真名  柏雅公司  favourite  OCEAN Potion  上海求婚餐厅推荐  菲洛嘉和兰蔻哪个好用  4mm烤漆玻璃多少钱一平米  妙巴黎丝绒唇釉14  方琼采访谢园  cpb腮红膏试色  Oguma  fresh和菲洛嘉哪个好  纳兰依美容护肤老师金美霖  肝功哪项高是脂肪肝  艾诗缇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一只股票反复炒  蝴蝶仙子面膜代理价  love to the moon and back  怎样让手机刷机  男人戴天梭手表好吗  AMOREPACIFIC怎么样  043  伊姿法玛产品怎么样  兰芝卸妆水好还是卸妆油好  中国几大飞机制造厂排名  jk变d  turbulence意  植村秀无限色  四年级单位换算题50  达州值得去旅游景点  口红mattle什么意思  买skii还是雅诗兰黛  mk巡逻艇  敏感肌红血丝隔离霜好  溢美  韵然护肤品  明末1629  d触发器改造成t触发器  化妆久了觉得素颜很丑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10  graduation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weekend汉语是什么  7p  ModelCo  whoo后美白水光气垫  爱尼斯集团有限公司  女人都喜欢身材高大的男人吗  wellknown的用法  5月作息时间表  74ls147逻辑功能  科颜氏越用越黑  王二妮的真名字  自制硝糖火箭燃料教程  初雪  西安女硕士是谁  布鲁姆的三领域目标  兰蔻2019新款口红  好看的橘色口红排行榜  carmex唇膏多少钱一支  villiain中文  波斯顿洗面奶能美白吗  男的可以做spa  bb和粉底液哪个好用  Adidas  迪奥440试色  机械表不准怎么办  口红正确涂抹  小学一年级50道数学题  借点钱  用牙膏怎么做唇釉  elf真的像nars高潮  乳腺增生哪个科室  LAGBIMA  隔离带防晒还需要涂防晒霜吗  阿玛尼305唇釉  奔驰女硕士照片  煮汤圆要用大火还是小火  代购的口红是真的吗  DELON卸妆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