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健康饮食:这些对发质有帮助的6种蔬果

健康饮食:这些对发质有帮助的6种蔬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04 11:41编辑:beauty
分享:

如果你一直在为发质不好而烦恼,如果你用了很多补给发质营养和修护发质的产品都没见效果,正在无计可施时,那你不妨试试多吃下面的6种蔬果,健康的饮食有可能改善你的发质,“吃”出健康的头发来哦!

护发,饮食,健康,亮泽

芦笋

芦笋含有丰富的叶酸和B族复合维生素,能帮助身体更好的吸收蛋白质,并展示在头发上。只要一杯子的芦笋,就可以超过你每天所需一半的蛋白。这一点相当的重要,因为蛋白质摄入的不足将会导致头发的稀疏。它另一点让人着迷的原因就是,它还能加速发丝的生长。

护发,饮食,健康,亮泽

鳄梨

鳄梨是广受好评的奇特的美发食物。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和E,能促进头皮健康和发丝的生长。鳄梨同样含有健康的单一不饱和脂肪,能使头发毛囊滋润,水分充足,闪闪发光。

护发,饮食,健康,亮泽

扁豆

扁豆是身体吸收铁元素最理想的来源。铁元素对于保持头发的光泽特别的重要。因为,铁能帮助头发毛囊获得更多的氧气,促进头发生长,而更加的丰满。所以食用扁豆对于头发稀疏的人来说尤其关键。

护发,饮食,健康,亮泽

香菜

香菜在对于防止掉头发的效果上是特别奇特的。它简直就像是一个净化器,让身体飞快挣脱有毒金属。它们能阻止从头皮抢走营养物质,导致掉头发,和发丝失去光泽。

护发,饮食,健康,亮泽

蓝莓

蓝莓是食物中抗氧化剂的最佳来源。自由基能导致头发花白,且脆弱不堪,抗氧化剂通过击退自由基让头发保持年轻和活力。在早餐的燕麦粥中加入些许蓝莓,或者抓一把当零食吃都是可以的。

护发,饮食,健康,亮泽

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是一种抗氧化剂能帮助维持发丝中胶原蛋白的含量水平。通过在日常饮食中增加西红柿的摄入,可以来保持头发中较高含量的胶原蛋白。西红柿经过烹调煮熟之后,效果才更加的强盛。所以,你可以将西红柿烤制熟后,或者和大蒜、洋葱一起制成调味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通达信分时图窗口设置  nars蜜粉饼搭配什么粉扑  d和单韵母的拼读  jump加什么介词  01T匹配  中国096最新型核潜艇  blings是哪个国家的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飞机高度三万英尺  奥碧虹化妆品护肤顺序  伊莎美尔的洁面慕斯适用人群  幼师毕业设计论文  屈臣氏比度克怎么样  one of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Tea Beauty  智学网  涂口红的步骤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兼职翻译1000字多少钱  松下eg135和eg13t区别  大学成长计划书  泊思  医用面膜可以治激素脸吗  gl8 avenir评测  一加5t运动数据  f挡  芳珂 FANCL  澳洲祛疤膏效果怎么样  美国历年军费一览  皙之密一套可以用多久  泊头职业学院院长  斗鱼自动刷弹幕软件  上海吃货必去的地方  医学类中专升大专  得鲜糖果唇釉04  杭师大美术学院录取线  天猫国际直营紫色 红色  酥皮糕点家常做法  干皮粉底液平价推荐  安格娜  学甜点大概要多少钱  旅游管理专升本跨专业  卸载应用  四路功放输入接线图解  ppt有计时功能吗  opening短语  株洲迪奥口红哪里买  z.cn  synthwave  ysl唇釉漏的瓶口都是  mac103唇釉试色  港式甜品店名称  别人说很low是什么意思  嘉露芬  ns8002功放的代换  5:10am  于成龙朴人苏朝卿  清莹  脂肪肝指标参考值  abcd站区别  家乡饮食文化怎么写  专柜口红没用可以退吗  气体喷雾直接扔会爆炸  Headhunterz  岩藻糖苷酶50  引物怎么稀释100um  布拉吉连衣裙款式图  广州酒家是上市公司吗  兰芝沁润嫩肤液  majority动词形式  2019新番表  再算极限时无穷小乘有界函数  lana是谁  后拱辰享雪玉凝气垫怎么样  染头发什么牌子好  先腮红还是先高光修容  阿玛尼哑光唇膏500替号色  euphratica音标  你打算怎样去实现你的梦想  泰坦凝胶的危害  forget it用法  全国特色甜品店  哔哩哔哩网页版登录  女生问我0和1的意思  24英尺是多少尺  为什么山东高考不公平  妈妈护肤水乳  美国面积用的是什么计量单位  collistar瘦身霜  KEMUEL  柏瑞特到底怎么样  奥洛菲女神精华针  面料成分tel代表什么  爱丽  b2轰炸机厕所  天宇万象国际二期退房  csr40蓝牙适配器驱动  最顶级的美白精华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