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去除牙齿黄的4妙方 吃对东西自然美白牙齿

去除牙齿黄的4妙方 吃对东西自然美白牙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0 16:59编辑:beauty
分享:

一个人看起来五官端正、气质优雅,给人印象极好,可是不妙的事情发生了,她的一笑让它的形象大打折扣,一口黄牙大煞风景,眼妆影响了她的形象。那么牙齿黄怎么办呢?有什么简单方法可以美白牙齿?今天,小编给大家支4招,吃对东西就能让你的牙齿自然白起来。

窍门一:柠檬+苹果醋

这两样东西都是非常酸的,恰巧这些酸的汁液对于牙垢有很好的溶解效果。只需要把柠檬汁与苹果醋以1:1的比例调兑好,蘸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牙齿表面,早晚各一次。坚持5天后,你就会发现顽固的牙渍慢慢不见了!

窍门二:咀嚼芹菜

这个方法听起来有点荒谬,但却是很不错的方法,不信你试试。大口的咀嚼生芹菜,让芹菜中丰富的粗纤维擦拭牙齿表面,色素就不容易沉着在牙齿上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