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莫踩卸妆7误区 眼唇妆卸妆要专用品

莫踩卸妆7误区 眼唇妆卸妆要专用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0 11:46编辑:beauty
分享:

化妆可以让你变美,但是同样也可以让你变丑。化妆必须要卸妆,如果不卸妆或者卸妆不完全,就可以让你的肌肤受到伤害,肌肤变糟糕了,美貌就远去,容颜就变丑了,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一定要注意卸妆,还要懂得卸妆的7大常见误区,不要踏入,才能长期保持美肌和美妆。

1、卸妆与洗脸一起完成

很多洗面奶上都写着可以清除淡妆,因此不少美眉为了省事,直接使用洗面奶卸妆。但卸妆跟洗脸其实是完全独立的两个护肤步骤,不可同时进行。

2、卸妆后不用洗面奶

很多美眉看到卸妆油乳化成了白色,就觉得脸已经洗干净了。但卸妆后脸上还会残留灰尘、重金属离子等污垢,一定要用洗面奶来清洗,否则这些污垢会堵塞毛孔,时间长了还会生成粉刺。

3、脸部还湿润就卸妆

脸部还是湿润状态就使用卸妆油或是卸妆霜,会使得卸妆产品被水先进行了稀释,这样卸妆品就无法发挥完整的卸妆效果,不能达到完整的卸妆清洁功效。

4、使用卸妆棉或纸卸妆

彩妆多为油溶性的,尤其是防水彩妆,所以一定要用卸妆油来卸妆,这样就既干净又不会伤害肌肤。而卸妆棉/纸则无法卸妆干净,并且用久了还会使肌肤变得干燥、敏感,甚至失去弹性,产生皱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