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女人多喝豆浆 健康美丽喝得出来

女人多喝豆浆 健康美丽喝得出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0 08:4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我们都知道,对于女人来说,豆浆是最好的保养品,是女人最所需的,每天早上一杯豆浆要比喝牛奶来得适合女人,豆浆可以说是上天专为女性订做的饮料,坚持每天一杯豆浆,喝出你青春美丽容颜。

女人多贫血,豆浆对贫血病人的调养作用比牛奶要强。中老年女人喝豆浆,可调节内分泌、延缓衰老;青年女性喝豆浆,则还可以美白养颜淡化暗疮。

对于女人来说,豆浆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植物雌激素“黄豆苷原”,可调节女性内分泌,每天坚持喝豆浆的女性,可明显改善心态和身体素质,延缓衰老,美容养颜。

花生豆奶

1、用料:黄豆、花生各45克,牛奶200克,水1200毫升,糖适量。

制作:

黄豆浸泡6~16小时,备用;把浸泡过的黄豆、花生放入豆浆机,加入适量水,打碎煮熟,再用豆浆滤网过滤后即可食用。

功效:润肤,盒肺气、补虚。

2、芝麻黑豆浆

用料:黑芝麻、花生各10克,黑豆80克,水1200毫升,糖适量。

制作:

将花生与黑豆浸泡6~16小时,备用;将黑芝麻与浸泡过的花生、黑豆一起放入豆浆机,加入适量水,打碎煮熟,再用豆浆滤网过滤后即可食用。

功效:乌发养发,润肤美颜,补肺盒气,滋补肝肾、润肠通便、养血增乳。

3、枸杞豆浆

用料:黄豆60克,枸杞10克,水1200毫升,糖适量。

制法:

黄豆浸泡6~16小时,备用;将泡好的黄豆和枸杞一起放入豆浆机,加入适量水,打碎煮熟,再用豆浆滤网过滤后即可食用。

功效:滋补肝肾、益精明目、增强免疫能力。

4、五豆豆浆

用料:黄豆30克,黑豆10克,青豆10克,豌豆10克,花生米10克,水1200毫升,糖适量。

制法:

五种豆类浸泡6~16小时,备用;将浸泡好的五豆一起放入豆浆机,加入适量水,打碎煮熟,再用豆浆滤网过滤后即可食用。

功效:降脂降压、强筋健脾、保护心血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