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蔬菜沙拉养生又瘦身 食疗养生身材更好身体更棒

蔬菜沙拉养生又瘦身 食疗养生身材更好身体更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27 15:2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现在蔬菜沙拉特别的受到大家的喜爱,即能让身材好也能让身材棒棒,那蔬菜沙拉要怎么做呢?蔬菜沙拉有哪些做法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蔬菜沙拉养生又瘦身,食疗养生身材更好身体更棒。

鸡肉蔬菜沙拉

材料:洋生菜、菊苣、红色卷心菜1杯,鸡胸脯肉150g,清酒1大匙,精盐少许,酱油调味汁。

做法

1、鸡胸脯肉用加入清酒与精盐的水煮一下,取出后用手撕好待用。蔬菜用凉水洗净,撕成大小适合入口的片备用。

2、将蔬菜盛在盘子中,再放满鸡胸脯肉,然后淋上调味汁。

功效分析:鸡肉不仅热量低,还具有丰富的营养,常食用美味的鸡肉美食能满足你的口腹之欲,同时还能抑制脂肪增长,让你吃着美味的瘦身美食,也能轻松瘦出窈窕曲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