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久坐不只是长肉还会致癌 要防癌从生活习惯开始

久坐不只是长肉还会致癌 要防癌从生活习惯开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9 14:4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现在人因为工作的关系,一天坐着的时间特别的长,可是你是否知道久坐不是只长肉那么的简单哟,还会致癌哟,久坐的问题可不小,要防癌就要生活点滴开始,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久坐不只是长肉还会致癌,要防癌从生活习惯开始。

久坐不只是长肉还会致癌 要防癌从生活习惯开始

喝石榴汁。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研究人员发现,石榴汁可阻止肺癌细胞生长。另外,多项早期研究也发现,石榴汁可保持前列腺特异抗原(PSA)稳定,延缓前列腺癌发病进程。石榴汁中富含的多酚、异黄酮和鞣花酸是其抗癌作用的关键。专家建议,每天饮用16盎司(约450毫升)石榴汁。

接受癌症筛查。多项研究发现,结直肠癌、前列腺癌、睾丸癌、皮肤癌和肺癌都可以通过早期筛查检测出来。50岁以上人群接受结肠癌筛查可以使该病死亡率降低60%。因此,及早筛查是预防癌症的关键措施之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