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去口臭有妙方 香芹可以清除口腔异味哦

去口臭有妙方 香芹可以清除口腔异味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7 10:53编辑:orange
分享:

香芹能够有效中和口腔内不良气味,去除因抽烟而引起的口腔异味。如果购买香芹菜不方便,还可以找胡荽、薄荷、艾蒿和豆蔻来代替它。为了收到最理想效果,需要对上述食物多咀嚼或像茶一样泡着喝。这些食物不仅可消除口腔异味,还有助于消化。

口臭,一般人都会觉得是因为口腔疾病导致的,其实不然,很多的口臭并不是口腔疾病导致的,其他的因素也会导致口臭的。祸首并非全是口腔疾引起口臭的因素有很多,常见原因之一是口腔疾病。口腔中如有未治疗的龋齿、残根、残冠、牙周炎及口腔黏膜病等都可引起口臭。这是因为深龋窝洞内、不良修复体悬突下常残存食物残渣和菌斑,细菌经过发酵分解,产生臭味。牙周病患者常伴有大量的牙石、菌斑,牙周袋内细菌发酵产生硫化氢和氨类等而产生臭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