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清肠美容抗疲劳就是青汁 多喝青汁皮肤棒身体棒

清肠美容抗疲劳就是青汁 多喝青汁皮肤棒身体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9 10:0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要想皮肤好身体好身材好就一定要注意清肠胃,把体内的废物排出才会让你拥有好肌肤好身材,才会面色红润,清肠胃不一定非要药物哟,是药三分毒还是食疗最健康,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清肠美容抗疲劳就是青汁,多喝青汁皮肤棒身体棒。

清肠美容抗疲劳就是青汁 多喝青汁皮肤棒身体棒

一、青汁是什么?

青汁是从油菜科的多年生植物甘蓝中提取的蔬菜汁。甘蓝的叶子重叠在一起,一层包着一层形成一个球状,它是卷心菜的原种。甘蓝含有丰富的具有免疫效果和抗氧化作用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与矿物质。它的胡萝卜素含量是黄绿色蔬菜疲菜的1.9倍,维生素C含量是柠檬的2倍多。

其实,青汁的材料不只限于大家耳熟能详的大麦青汁。只要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叶绿素的植物,如野菜、农作物以及某些柑橘类水果的幼果等皆可制成青汁。但目前大多数日本企业流行以大麦嫩叶、小麦嫩叶、桑叶、甘蓝等制成青汁产品,尤其是大麦若叶(即为大麦嫩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