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从这入手!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家长呢?

从这入手!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家长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2 10:28编辑:orange
分享:

孩子应该少吃甜食,甜对肾气的伤害最大。家长还可将双手搓热后多给孩子揉揉腰,能够更好的促进孩子发育。在学习方面,应该多鼓励孩子去运动,适当培养孩子集中 注意力,并养成规律睡眠的好习惯。

为此,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的10月28日定为“男性健康日”,以提醒社会关心男性健康。中国中医科学院教授杨力表示,传统中医理 论著作《黄帝内经》中记载了这样一个节律——“女七男八”,意思就是女性的生命以7为节律,男性则以8为节律,每8年有着一次健康的变化。按照这个规律, 男性应该比女性活得更久,但许多人往往对这个“黄金规律”并不了解。如果遵循并利用好它,根据不同年龄的身体变化进行调整,养生与保健的功效也许会出乎意 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