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惊!女性常吃这些食物患癌风险会加倍

惊!女性常吃这些食物患癌风险会加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5 10:2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惊!女性常吃这些食物患癌风险会加倍。乳腺癌是一种很可怕的病,任何人都不想跟它有关系。其实预防乳腺癌的食物有很多,但是如果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嘴,经常吃一些或者喝一些患癌风险加倍的东西,那么谁也救不了你了。想知道吃什么预防乳腺癌以及如何预防乳腺癌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惊!女性常吃这些食物患癌风险会加倍

预防乳腺癌,首先除了作息要规律之外,就是要严格控制自己的嘴了,千万别由着性子多吃乱吃。

加拿大一项研究显示,如果女性一周喝含糖饮料3杯以上(一杯饮料按一罐可乐355毫升计算),患乳腺癌的风险可能就会增加。

研究结果发现,如果女性饮用的含糖饮料越多的话,那么其乳房的密度也就会越大,这是已知的患癌风险因素之一。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对1555名女性进行了研究。

这些女性参加了饮用加糖果汁和充气饮料频率的问卷调查,然后接受了乳房X腺检查来测量其乳房密度。

在全部女性中,每周喝了3杯以上含糖饮料的女性,其乳房平均密度为29.6%,而不喝这种饮料的女性,其乳房平均密度为26.2%。

就患乳腺癌的风险而言,乳房密度增加3个百分点是不容忽视的。研究人员认为,糖能促进细胞生长,从而增加了乳房组织的密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