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这八种食物没洗干净吃最容易生病

这八种食物没洗干净吃最容易生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6 10:1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这八种食物没洗干净吃最容易生病。蔬菜常被西方人以生菜沙律的方式来吃。如果洗的不够干净,蔬菜很轻易被大肠杆菌所污染。绿叶蔬菜可能在农场中因接触到野活泼物、粪便、不洁水份,或因农夫收割时卫生不佳而受污染,继而不断滋生病菌,收割后洗过,也并不保证可以安全食用。所以一定要仔细洗干净。

这八种食物没洗干净吃最容易生病

1、叶菜类食物

被列为第一的蔬菜类,包括西方人常吃的生菜。它之所以危险,最主因为它未经恰当清洗。

在蔬菜常被西方人以生菜沙律的方式来吃。如果不够清洁,蔬菜很轻易被这种大肠杆菌所污染。

绿叶蔬菜可能在农场中因接触到野活泼物、粪便、不洁水份,或因农夫收割时卫生不佳而受污染,继而不断滋生病菌,收割后洗过,也并不保证可以安全食用。

2、鸡蛋

蛋类食品沙门氏菌可存活于动物的肠道内,经粪便传到蛋上。某种沙门氏菌可以感染母鸡的卵巢,使鸡蛋在长出蛋壳前已受到感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