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女性养生必知:经期适合吃西洋参来补血吗?

女性养生必知:经期适合吃西洋参来补血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1 11:3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女性养生必知:经期适合吃西洋参来补血吗?西洋参是一种药材,有补血养颜的功效功效,是女性必吃补品。女性每月都会大量排毒一次,那身体就会很虚,需要吃些营养食物,那在经期时吃西洋参能补血吗?尤其是西参洋能吃吗?

女性养生必知:经期适合吃西洋参来补血吗?

经期能不能吃西洋参

经期最好不要吃西洋参,因为西洋参性寒,味苦微甘,功能补肺阴、清火、生津液。然而,女性经期服用会出现虚寒而导致痛经等不良反应。所以建议您经期不要服用。

不少女性,在月经来潮的前几天(月经前期)会有一些不舒服的症状,如抑郁、忧虑、情绪紧张、失眠、易怒、烦躁不安、疲劳等。一般认为,这与体内雌激素、孕激素的比例失调有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