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女性养生方法:乳房的三个放松技巧

女性养生方法:乳房的三个放松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6 10:2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 女性养生方法:乳房的三个放松技巧。因为女人每天都要穿胸罩的原因,所以乳房每天都要承受很长的压抑时间。那么回到家之后女人要如何给乳房放松呢?如果不注意好好的保护,则就会很容易出现一些乳房疾病,所以对于一些乳房保健常识要知道。

女性养生方法:乳房的三个放松技巧

专家指出,现在一些年轻女性热衷的“挤乳沟”并不利于乳房健康,女性应该学会给乳房放松,晚上采取平卧睡姿时乳房就能够得到彻底放松。同时,也要给自己的心情多多减压,因为长期抑郁也是乳腺癌的高危因素之一。专家建议女性每天面对镜子大笑一会儿,既能运动胸廓、改善乳房血液循环,也能改善心情。一些简单易做的健胸操,则可以锻炼乳房上下、内外侧,改善下垂、外扩等问题。对自己胸部尺寸不太满意的女性,可以通过俯卧撑锻炼胸肌,视觉上胸部有机会出现“二次发育”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