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什么能祛斑?5款蔬菜便宜又能祛斑

什么能祛斑?5款蔬菜便宜又能祛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7 08:5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深深浅浅的雀斑分布在脸上,又怎能称得上是美女呢?拒绝斑点脸,不一定要昂贵的化妆品或者有风险系数的美容手术。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这五种平平常常的蔬菜就是祛斑神器,坚持吃它抹它,雀斑就会一天比一天淡,还你一张白白净净的脸蛋!

什么能祛斑?5款蔬菜便宜又能祛斑

西红柿汁祛斑

每天喝1杯西红柿汁或吃一个西红柿,能够有效的防止雀斑,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青菜汁祛斑

斑点大多时候就是黑色素的沉积,而斑点肌一般都偏酸性,所以要想祛斑,洗脸后,可用一些青菜汁拍面部,菜汁中所含叶绿素被皮肤吸收,使之呈中性。这样就可以让肌肤变得白净透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