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宫颈糜烂的原因 五款养生食谱教你对抗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的原因 五款养生食谱教你对抗宫颈糜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3 11:0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宫颈糜烂问题越来越成为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而且又专家表示,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更容易患宫颈癌。一定要引起重视才行,宫颈糜烂的原因到底都有哪些呢? 除了要及时就医之外,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呢?

宫颈糜烂的原因 五款养生食谱教你对抗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的原因到底都有哪些呢?

1、不洁性生活:因为婚前性行为大多处于隐秘状态,加之年轻人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无法创造稳定、洁净的性生活环境,所以患病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2、性活动过早、性伴侣过多也是宫颈糜烂的重要方面。当下的年轻人普遍地存在着婚前性行为现象,过早的性生活、频繁地更换性伴侣以及性生活强度过大,每周4次上述,是造成宫颈糜烂不可忽视的原因。

3、多次人工流产:由婚前性行为导致多次的人工流产、诊断性刮宫、宫颈扩张术等妇科手术,大多数可能导致宫颈损伤或炎症,最后引起宫颈糜烂的发生。

市场上治疗局部宫颈糜烂的药物种类繁多,但服用这类药物只能对糜烂表面起保护作用,短期内表面好像愈合了,但因为根本病变没得到解决,很快还会复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