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春季防癌必吃的九大养生食谱

春季防癌必吃的九大养生食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09:0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据相关报道统计,60%的癌症源于不健康饮食、不良作息等生活习惯。现在人人淡癌色变。“癌”字中间三个“口”,饮食与癌症有着密切关系,那么如何吃的健康又防癌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了九道防癌大菜。

春季防癌必吃的九大养生食谱

蒜泥白肉:防结直肠癌

经常食用大蒜,可使患肠癌的风险降低30%,而且常吃生大蒜的人,胃癌发病率非常低。这是因为大蒜能显著降低胃中亚硝酸盐含量,从而减少胃癌发生的诱因。蒜泥白肉这道菜不仅能使生大蒜的功用得以发挥,而且大蒜中的蒜素与猪肉中的维生素B1结合后,能将水溶性变为脂溶性,大大增加人体对这种维生素的吸收利用。

凉拌菠菜:防肺癌

菠菜中含有多种抗氧化物,有助于预防自由基损伤造成的癌症。每天吃一碗菠菜可使患肺癌的几率降低一半。此外,番茄、胡萝卜、梨、苹果混合制作的水果沙拉也有预防肺癌的作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