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为啥男性早晨吃西红柿胜过“伟哥”?

为啥男性早晨吃西红柿胜过“伟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5 11:2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研究表明,番茄中的番茄红素可以很好地抗氧化和美白淡斑,可谓深受女性的追捧。可是你知道么?番茄对于男性而言也有很好地保护作用,只要适当食用,其功效堪比“伟哥”。真的有那么神奇的作用吗?一起看看吧。

为啥男性早晨吃西红柿胜过“伟哥”?

男性吃西红柿有助提高生育力

英国科学家发现,令番茄汤呈现红色的茄红素,或许能把男性体内的精子强化成超级精子,科学家由此推断男士只要每日饮一碗番茄汤,将能大大增强生育能力。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生化科学部的5名泌尿科专家随机挑选了平均年龄在42岁左右的精壮男士,要求他们在两周内每天饮用一碗番茄汤,其间收集他们的精液样本,结果发现,精液内可消除令男性不育的有害化学物自由基的茄红素水平显著增加,升幅介乎7%到12%。因此,日常多吃番茄是十分必要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