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吃鱼的好处有8大好处 保护视力延长寿命

吃鱼的好处有8大好处 保护视力延长寿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6 09:0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现在,心脏病仍是导致成年人死亡的首要原因。不过,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通过观察发现,每周通过吃一两次鱼摄取2克左右的欧米伽—3脂肪酸,能使心源性猝死的风险降低36%,并减少17%的死亡可能。吃鱼的好处还有哪些呢?

吃鱼的好处有8大好处 保护视力延长寿命

1、保护视力

中央视网膜退化是老年人视力下降的常见原因。而法国大规模研究发现,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鱼可以降低因衰老导致眼睛黄斑变性的风险。

2、降低心脏病风险

在美国,心脏病仍是导致成年人死亡的首要原因。不过,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通过观察发现,每周通过吃一两次鱼摄取2克左右的欧米伽—3脂肪酸,能使心源性猝死的风险降低36%,并减少17%的死亡可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