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骗婚高手段!张靓颖妈妈爆料女婿隐瞒实情

骗婚高手段!张靓颖妈妈爆料女婿隐瞒实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6 16:59编辑:orange
分享:

 

 
歌手张靓颖与冯轲的恋情一直不被人看好,张妈妈更是不赞同这桩喜事。张妈妈也爆料冯轲之前向父亲隐瞒结婚的目的从家中拿走了户口本,“冯轲交出他的户口本来跟我说,要跟靓颖扯结婚证,说我爸都知道我要跟小张扯结婚证了,我就打了个电话,跟他爸求证这件事情,他爸说,没说结婚的事啊,就把户口本拿走了。”
 
 
继11月8日张靓颖[微博]举办婚礼却不请妈妈出席一事备受网友热议后,昨日,张妈妈再次接受某媒体采访,解密“大团圆”幕后真相。“靓颖、冯轲没联系我,我真的心情不好”。同时,她也提及此前出席张靓颖生日会是因为冯轲用女儿生命威胁自己,至于财产问题张妈妈仍是疑虑繁多,同时也表示之所以阻止二人是怕张靓颖受到伤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