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如何贴假睫毛

教你如何贴假睫毛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27编辑:vdo
分享:

首先是准备工具:小镊子,假睫毛胶水,棉签,睫毛夹,假睫毛,假设亲是单眼皮女生的话要准备好双眼皮胶哦,还有这款睫毛长短比拟适合,因此不需要剪掉的。留神的把假睫毛从盒子中取下来,留意最好要用镊子,要尽量慢慢的取,假设狠狠的扯下来,睫毛简单变形,会缩短运用寿命的,一般这样的睫毛保护好的话使个20-30次问题不大!

留神的用镊子清理由于要固定在盒子上睫毛上所带的胶,这个很简单,操作简单,用镊子把明显的胶撕下来就可以啦~

接下来还有很主要的一步,就是夹睫毛,一定要把自己的睫毛夹翘,这样才干和贴上的假睫毛天衣无缝,下面就是涂胶水,可以直接涂在假睫毛上,也可以先挤到棉签上在涂到假睫毛根部上,个人以为后者更简单操作,不会把胶水弄的哪都是。胶水不用用太多,ARDELL的胶水粘性很好,而且最厉害的地方是等完整干了以后就由之前的乳白色变成透明的啦,因此很适合初学MM。留意,胶水涂好以后千万不要立刻就贴!由于这个时候的粘性不是最好的,贴上一定不牢!要等15-20秒以后,这时候胶的粘性才是最好的,大约性子急的MM(假如说我)可以直接用最吹吹,那就不需要等那么久啦。还有需要留意的是,眼头和眼尾的部位可以多加一点点胶,这样能更好的固定。

下面就是贴啦,眼睛要望下看,尽量漏出全部的眼皮,这样可以贴到睫毛根部,看上去更自然,假睫毛要往上翘着,这样的弧度才漂亮,不过我贴的好象不是很翘呢,等更新的时候一定加上贴的好的照片,用镊子夹住假睫毛的中部,简单量一下睫毛到眼尾和眼角的距离,之后将中部贴到量好的位置上,是要贴在自己睫毛上上方最接近睫毛的位置。

之后用手把眼尾及眼角部位也贴眼皮上,再将整条睫毛稍少按下,更好的固定。习习用镊子的MM也可以用镊子完成。这个时候的胶水还没有完整透明,还要等一下下。

如今胶水根本透明了,不过涂的多的部位稍稍有点踪迹,不要紧,用眼线笔稍微勾勒下就可以啦

留神的用镊子清理由于要固定在盒子上睫毛上所带的胶,这个很简单,操作简单,用镊子把明显的胶撕下来就可以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jumped是什么意思  刘洪波阅读真经总纲  魔法肌密  CORSICA  加盟童装哪个牌子好  紫蓝雨  欧美风眼妆  开江高铁开工了  蓬松凌乱麻花辫  涂哑光唇釉很干怎么办  aigner包包  英国大学的三个梯队  珊瑚橘口红试色  宝丝汀哪里买得到  ysl最红的颜色的口红  snows中文意思  ysl黑管唇釉什么味道  kiko口红好用吗  莲娜丽姿属于奢侈品吗  爱丁堡onhold是拒了吗  ai 软件  satedy  法兰茜丝  3d视觉传感器  茶颜  唇膜还能怎么用  肝功能偏高怎么治疗  ysl口红多少钱  NIOXIN  ysl金管唇釉14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试色  dollars 读音  ft简写  mac联名钻石口红  药店的芦荟胶是真的吗  颜庄  common中文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女孩发三个点是啥意思  北外研究生招生网  dsp16效果器使用方法  inshot滚动字幕怎么加  唇部修护剂的功效  Glo&Ray  《妈妈的爱》儿童诗  45岁适合用哪款精华  通化吴学军价目表  苹果8puls有缝隙正常吗  兰芝气垫60号  贞水哪去了  歼6Ⅲ  OUHUILIR  酵素洗面奶功效  女人饭后补口红的暗示  世界上最小的计量单位  哪种隔离霜比较好用  男士用什么香水合适  堪萨斯的意思  高柏诗的气垫怎么样  纪梵希护肤品没人推荐  macbook哪款适合学生  gardening中文意思  索爱t2耳机声音怎么调大  成年a站  兰希黎  HKh护肤品为啥那么便宜  同花顺炒股从哪开户好  阿玛尼红管唇釉好干  一加7海外发布时间  nxb与dz47哪个好  兰芝隔离100能是真的吗  米格15vs零式战斗机  刮痧后几天可以艾灸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countable noun意思  nars哪款腮红好用  茶颜悦色只有长沙有吗  low娘还是lo娘  宋兆文歼20  赵惟依森林无圣光凹凸吧  型采  am 读音  喜辽妥是点涂还是全脸涂  走时准的机械表  夜光纹身贴  b365酵素代理价格表  法国蜜葳特好用吗  中国ABC  比度克什么人不能用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  illustrate的名词是什么  欧莱雅唇釉怎么涂  渥太华著名旅游景点  arabic music  华为mate20pro待机时间比测  缔现皇后化妆品价格多少  BCL10  上海笃玛生物  章建平炒股风格  英尺标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