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五一出游怎能少了迷人大眼?教你一招,单眼皮变电眼,拍照更上镜

五一出游怎能少了迷人大眼?教你一招,单眼皮变电眼,拍照更上镜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12:59编辑:vdo
分享:

单眼皮的妹子总是那位被吐槽没睡醒的对象,或者在拍照的时候,摄像师会叫你睁开眼睛看这边,哭笑不得的是,明明我已经把眼睛挣到最大了好吗!!!小眼睛真的会造成很多乌龙,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果用眼线画出迷人大眼

首先打好眼影的底色,大地色适用于大多数人,所以扫大地色就可以了,然后眼。单眼皮不怕会出现晕染,要画出双眼皮的效果,眼线就就画粗点。

预估一下双眼皮的位置,用眼线笔在双眼皮位置顺着眼球的弧度细细的画一条弧线,然后填充,可向眼尾部分向上延伸半公分,拉长眼形,放大双眼,让眼睛瞬间变得有神。

就这样,美丽的大眼睛就画好了,对于不太熟练的妹子,可以现在手背上练画几笔,以熟悉手感,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特别好用的眼线笔和化妆工具。

大地色眼影盘桃花亮粉闪粉初学者裸妆

大地色的眼影很适合东方的女性使用,给眼睛的妆容增加立体和自然感,非常实用。

不管你是出汗下雨游泳,还是爱哭的小女生,这款防水的眼线笔你肯定喜欢。

美康粉黛眼线笔 防水防汗

这是一款硬笔头设计,初学者手残党不用担心画偏差,一笔画过容易上妆不晕染。

ROZO眼线笔初学者学生持久细头黑色

ROZO眼线笔尖尖的细头,不晕染不脱妆,还有防水的作用,不用担心会脱妆,妆容比较持久。

一头眉笔画完了精致的眉毛线路,一头眉刷匀纹路,更显服帖自然妆容,这款产品你一定要试试哦。

ROZO三合一眉笔防水防汗

这是一款三合一眉笔,不仅防水防汗不容易脱色持久,还很容易卸妆,没有烦恼。

ROZO双头眉笔防水防汗

ROZO双头眉笔适合所有女生使用,产品防水防汗不脱色。而且很方便,眉笔另一头是眉刷,可以刷匀眉毛,使得更加自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