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丽睫毛新动力

美丽睫毛新动力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42编辑:vdo
分享:

在日本超人气的MAJOLICA MAJORCA新推出「超激长魔法睫毛膏第二代」,以新增加的稠密配方可助睫毛更显稠密,而且为了让睫毛出现最完美的效果,业者还细心研发出睫毛矫正打底膏,延伸打底成分可使睫毛光滑坚固,精细纤维也能将每根睫毛确实变粗变长,让后来涂上的睫毛膏,能更简单附着于睫毛上。超强卷翘效果,可长时间坚持至卸妆都没问题喔。

M.A.C「假睫毛睫毛膏」则是利用特地双V槽刷头,可让睫毛膏留在刷头上与沟槽中,令短毛托高、长毛提拉,立刻增量睫毛,提供极好的增量与快速延伸效果。此外,成份中含有可滋养睫毛的玻尿酸与维他命原B5,以及作用有如抗氧化剂的维他命E衍生物,再加上睫毛膏不结块防晕染配方,经眼科医师测试,就算戴隐形眼镜也没联系,可说是颐养与妆效一样赞喔。

LANC?ME的「VIRTU?SE绝对俏翘睫毛膏」,运用卷翘定型聚合蜡,能包覆睫毛并形成一层定型膜,让睫毛立刻出现100°的卷翘弧度,并且完美耐久12小时;同时其超柔滑精细的10微米柔顺微粒,能梳理短小芜杂的睫毛,使睫毛整齐陈设、根根清楚。同时, KEEPCURL?专利上卷拉提刷头,利用”螺旋桨吸附原理”的物理概念,把刷头打形成特有的方型刷头+交叉式螺旋刷毛结构,取代保守圆柱型刷头,所以一次就能抓取一切各式长短不一、以至混乱不柔顺的睫毛,进而发明出稠密而且超级卷翘的睫毛妆效。

M.A.C「假睫毛睫毛膏」则是利用特地双V槽刷头,可让睫毛膏留在刷头上与沟槽中,令短毛托高、长毛提拉,立刻增量睫毛,提供极好的增量与快速延伸效果。此外,成份中含有可滋养睫毛的玻尿酸与维他命原B5,以及作用有如抗氧化剂的维他命E衍生物,再加上睫毛膏不结块防晕染配方,经眼科医师测试,就算戴隐形眼镜也没联系,可说是颐养与妆效一样赞喔。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尊上面膜价格  法国鳄鱼t恤价格  虫草粉底2号色白吗  国际单位制秒的定义  渠县特大案  ll0veyoμ中文意思  vacation的汉语  高媛孟美  中国十大名吃是什么  ysl唇釉怎么看余量  秀漾  国企转正流程  waves  渠县三汇有没有高铁  SENKA珊珂  简历  德美科技  郭富城和林熙蕾出席金像奖  强击机与轰炸机的区别  安瓶与水乳使用顺序  二极管IN4148的封装有哪些  伊莎美尔面膜怎么样  快乐大本营tfboys全集  HABA专柜  女生擦口红有什么暗示  trilogy  love&peace有什么梗吗  高柏诗3206  柏宝妃丝babyface官网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Ipure  一般卷尺是什么单位  抖音翻照片卡节奏音乐  全国最好的烘焙学校  halloween前面的介词  whoo后气垫使用心得  斗鱼公会排行  2n5401有什么用  绕口令串烧报幕词  方媛老家人说她命好  适女什么意思  迈斯特医生  Herietta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拔干  matte口红迪奥  佰肤源  3d怎么调  ysl圆管圆管味道很重  179物联网批发卡  2018抖音网红小吃排名  hard to get蔡徐坤  屈臣氏花皙蔻很少人用  判断串并联反馈口诀  专升本的人都是傻  yingyongbao  哆啦a梦新番557集  波斯古兵器戰錘  意大利玫瑰水曝光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period drama  元角分换算口诀图  Schwarzkopf  四川绝地求生战队招募  瑾泉适合什么肤质人用  阿玛尼哑光唇釉500试色  nars雾面唇釉试色  华为p30评测体验  garnier卸妆水怎么样  在哪一天出生用in还是on  孩儿面防晒泡沫  青少年眼睛干涩怎么办  眼袋用什么色遮瑕  刘园到营口道  全球最先进护卫舰  荣耀8x移动版怎么变成全网通  隔离霜一次涂多少合适  the ordinary熊果苷美白精华  七个基本单位  氢os缺点  面料拉伸强度  nM和uM浓度  holding place  U MASK  nars蜜粉饼怎么去蜡层  swiss balance官网  中国说谁敢打巴基斯坦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n12  黑客一手数据出售  圣罗兰金管唇釉价格  pass语法  055型驱逐舰维基  concessions音标是什么  计划管理p6  Best Friend  全球最安全两大护肤品  昂立教育 数学  美宝莲接吻棒摩卡红棕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怎么样可以查别人斗鱼弹幕  君越28t和avenir区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