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迷人妈妈的漂亮化妆步骤

迷人妈妈的漂亮化妆步骤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25编辑:vdo
分享:

做了妈妈的女人一般都会被人说是黄脸婆,其实妈妈也可以艳丽四射,今天就靠化装变得一个适合她这个年龄的时兴美女,大家一起看看她的方法:

先来看看往常无妆的生活照,身为妈妈的她确实忙啊,皮肤不明黄,眉毛稀落,真的是黄脸婆一个了。

变身的第一步,一定要有一个完美的底妆。留意不明沉的部位要点亮它。

用比粉底不明一号的遮瑕膏修饰眼部。

用不明色底霜修饰圆脸,制造小脸。

用遮瑕笔遮瑕,然后上散粉。

修饰眼部,在眼头用高光打亮,有增大眼部的效果。

用刷子将多余散粉刷掉。

描绘眉毛。30几岁的MM眉毛不宜太粗太个性,要以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型为好。

将眼部刷上亮粉。留意不要刷太多,刷完后最好用大刷子再刷去一些,不会太夸大又均匀。

描绘眼线。可以选用高尚一点的色彩,假如金黄大约沉一点的绿色。

刷睫毛膏,根根清楚就好,不要强求娃娃般的睫毛。

将鼻头进行修饰,用明不明对比让鼻子更挺拔。

修饰唇形,尽量小一点,这个年龄太个性的大唇已经不太适合。

涂画红唇,增加唇蜜,留意色彩的选择不要太夸大。

看吧,变身后就是个如此漂亮诱人的妈妈!适合自己的年龄才是最好的!

喜欢美网原创文章,欢迎其他媒体转载,转载请说明出处(www.)!

用比粉底不明一号的遮瑕膏修饰眼部。

用不明色底霜修饰圆脸,制造小脸。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贵  大学生梦想时间表  高档面膜排行  宝格丽香水  腮红口红  速冻小汤圆怎么煮  碧蒙萱官网旗舰店  shorts中文谐音读法  女人发1啥意思  张裕近三年股价表现  章华汉草品牌怎么样  android就业情况  松鹤富丽富里源  阿玛尼唇釉500与503哪个好  肝功能不正常看哪几项  沟是古代计数单位么  mac的口红多少钱  一线天是不是特别紧  chⅰan  爱诗黛菈  音标口诀  蚌埠银泰有mac专柜吗  chanel山茶花唇膏  抖音怎么做照片卡节拍  迪奥魅惑星耀试色  搏骋口红什么价位  雅马哈双缸250新款上市  钢尺怎么看毫米  傲滴生产批号查询  贝康碧欧洗发水  shop汉语是什么  腮红膏和粉哪个适合新手  腮红有必要买贵的吗  修饰乳和隔离乳一样吗  silk labo 23  嘴唇内侧不上色怎么办  2019年可以安乐死  唇膜使用方法  唇釉擦不掉是好是坏  有没有必要用腮红  广州浪琴官方售后维修点查询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打折  移动物联卡的apn接入点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伊莎美尔专柜正品  达州跟团旅游  springboot返回json数据  大学生在学校做生意  lion  涂酷和3ce修容  hold什么意思啊  刘元婷个人简历  脂肪肝偏高有什么症状  最适合大干皮的粉底液  奥马冰箱12345档位  黛西菲尔官网纹眉机器  怎么自己网上做微商  Mullioned  法尔曼产地是哪里  孕妇顺产的技巧  保黛宝沐浴露好用吗  新手拿什么辅助画眼线  guess包包怎么样  74hc10N引脚图及功能  ysl唇釉挥发解决办法  秀丽韩  百龄表  大红瓶好还是资生堂面霜好  001043  一篇标准的论文范文  止汗香体露怎么用  mac口红扫码  二字网名干净  迪奥护肤套装系列  zara三个班次  唇釉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米其林餐厅最出名的菜  宠爱之名熊果苷美白精华液  包子里面放汤圆  restful风格面试题  Terreau  flew音标怎么读  尤果网女神sys  炒股票真的能发财吗  自制低频50hz逆变器  1公分怎么换算厘米  媛子希  如何看机构买入股票  防晒乳用法  nars散粉如何检验正品  芳村去catwalk怎么去  Brut  Naturade代餐奶昔  tobackup翻译  广州酷吧学校好吗  唇釉瓶壁上的怎么取出来用  糖水店怎么煮大量糖水  眼影大地色和豆沙分哪个好看  别克君越avenir服务  新V乐敦眼药水特效清凉配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