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唇彩效果体验报告

唇彩效果体验报告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55编辑:vdo
分享:

迪奥之吻唇蜜售价:195元(8色)

卖点:性感的色彩,似乎与彩虹般亲密接触,令人迷醉的混合芬芳。

诉求:丰盈炫亮的妆效、鸡尾酒的醇香

习尚点评:水果精髓的果味饮品作风,时兴前卫,充溢生机,适合都会女性

体验报告:

唇彩的设想很合理,不需要用唇刷,而是斜面的开口直接涂抹,可以随时补妆。色泽看上去都很艳丽,不过上色度一般,不是很显色,但根本上都比拟自然,能很简单地搭配脸部妆容。质地很喜欢,比拟清新,不会粘到头发。耐久度也还好,就算脱妆,也会留下闪光的粒子,还是很好看。

羽西莹彩炫亮唇蜜售价:90元(5色)

卖点:混合24K真金颗粒,能从不同角度,展现明亮水亮的光泽。

诉求:绚烂光泽、炫亮妆效

习尚点评:质地轻盈,特地包括维生素E,能起到护唇的效果。滋养度比拟高。

体验报告:

唇彩的外形比拟低调,不是特地接收人。膏体中有自然微小的珠光粒子,看起来很自然,涂上之后觉察和在瓶子里的样子差不多,有很润泽的光感,不会特地夸大,让唇色出现健康的粉红色。优点是不黏腻,挺适合夏天的。

倩碧果漾滋养唇蜜售价:160元(8色)

卖点:为双唇带来极度水嫩滋养感受。令双唇健康闪烁。低增加的配方,更平安。

诉求:闪亮明快的色彩、健康感

习尚点评:唇彩滋养度很好,不油腻而是水润感较强。适合比拟自然的妆效。

体验报告:

这款唇彩用斜面的开口直接涂抹可以随时补妆。 色泽看上去都很滋养透亮,有很多唇彩时间久了很简单起白边,这款没有这样的现象出现。不过上色度一般,不是很显色,但是很自然,就看你要什么效果,可以随便搭配。时间坚持也比拟耐久。

娇兰亲亲珠光唇彩售价:250元(6色)

卖点:极致炫亮的莹润饰彩,特有闪光微粒能放大色彩并增强光荣质感。

诉求:闪光妆效、明亮色彩

习尚点评:色彩比拟纯真,饱和度也很高,有种宝石光泽。之中含有闪亮的珠光颗粒,稍显夸大但十分耀眼。

体验报告:

粉粉的颜色直接涂抹在唇部很漂亮,我喜欢在上印巴舞课的时候用这款唇彩,双唇自然的光泽搭配艳丽的舞蹈服装让整体效果加分。滋养度不错,不黏稠,夏天用也很舒适,妆效能坚持挺长时间的,这一点比很多唇彩要出色。唇彩很有女人味的香气也是我喜欢的。

植村秀无色限唇彩售价:195元(15色)

卖点:三中闪光效果珍珠微粒,带来珠光大约亚光大约自然,任何你想要的唇妆效果。

诉求:色彩多、着色度高

习尚点评:产品是第一次在唇彩中运用混合色素微粒,从自然的裸妆效果到夸大的艺术妆容都能完成。

体验报告:

一直觉得这个品牌的彩妆很专业,颜色很正。这款唇彩和之前的无色限唇膏一样,有很多颜色选择。在瓶子里看是有很通透觉得的正红色,很好看。涂出来会比看起来的颜色浅一点,但照旧十分漂亮,而且亮晶晶的光泽很接收人,质感不错,不会觉得黏。这款颜色十分适合party和正式点儿的场所。

体验报告:

唇彩的设想很合理,不需要用唇刷,而是斜面的开口直接涂抹,可以随时补妆。色泽看上去都很艳丽,不过上色度一般,不是很显色,但根本上都比拟自然,能很简单地搭配脸部妆容。质地很喜欢,比拟清新,不会粘到头发。耐久度也还好,就算脱妆,也会留下闪光的粒子,还是很好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lick是什么软件  snake中文什么意思  王小妮  nars泰姬陵不好用  30岁适合用的资生堂  七大罪班  小学教育就业形势  唇乳茶  静媛的意思  伊朗隐形战机f313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快手奶油小生个人资料  衣服什么成分的比较好  notice造句简单  elemis男士洗面奶  drink的四种形式  安卓系统怎么出现的  2C  plein sport中文名称  4am跟孤存怎么了  sptm抗糖口服液  芙蓉肌是几线品牌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Botani有机金印草祛痘霜  涡喷6发动机主要参数  木薯粉做水晶紫薯卷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曼秀雷敦男士护肤品  后雪美白水分光气垫  ysl唇釉量少  花果园j区晚上好玩吗  M51弹道导弹  脂肪肝怎么调节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奥义联盟网页版  idea的用法大全  李宓儿  罗浪州地  New bee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有机 无机  梵高十大名画  西式糕点有哪些种类  Rene Furterer  金施美是个大公司吗  圣罗兰黑管怎么涂成膜  一加6t长多少厘米  master english  隔离霜成分表  catalo和GNC  沈云门  通达信大单净流入指标  欧莱雅唇釉v105  励志童谣有哪些  中航工业贵飞集团官网  雅诗兰黛  ysl唇釉多久用完  纪梵希306显老吗  3737八喜动漫2017排行榜  s6号线马驹桥站确定了  胡静现在面相完全变了  最创意的六一活动  哑光口红有什么特点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温州糯米饭加盟  freestyle网拍平台  a69远洋巡逻舰  avva是个什么档次的  虫草粉底液滴管坏了  买票时间后面加1是什么意思  ipsa遮瑕用在哪一部  现役德军武器装备  ysl镜光唇釉9号  优果网美人馆  安露莎官网  高压自动重合闸时间  上下3d  ysl黑管的香味  MIAA一037  jk触发器构成t触发器  临沂哪里有卖奢侈品口红的  LSY口红  玛丽黛佳四色眼影教程  女人为什么喜欢找高大男人  transport的用法  mac王者联名试色  冀中职业学院学前教育  林园成都展示持仓股  腮红液体和粉哪个好用  股票t加0怎么做的  长绒棉适合夏天吗  个人生活计划愿望  安庆昂立国际教育  乐敦抗糖  2019年退伍军人单招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fear和feel发音  木薯粉红糖糕  girl的读音是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