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迪奥兰蔻靠边站,我妈就要平价经典国货护肤品,怀旧暖心显年轻

迪奥兰蔻靠边站,我妈就要平价经典国货护肤品,怀旧暖心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3-17 23:32编辑:vdo
分享:
百雀羚草本水嫩倍现保湿补水精华乳液

天然草本,给您多方位水润滋养;忍冬花富含锁水因子,提升保水能力,益母草,给您快速补充水分,红景天,凝水黄金植物,长效锁住水分。三大草本荟萃,相辅相成,给您长久水润。

高级神奇美容蜜补水保湿乳

萃取人参、当归等天然植物精华,使皮肤更加细腻,提亮肤色,给您白皙透亮,改善肌肤暗沉无光泽、肤色不均匀,使肌肤从内而外散发自然光泽,光彩照人。

50克装天然珍珠粉

这个珍珠粉真的很细,很好用的,质量超好的。珍珠粉对女性是非常好的,美容养颜,让您永远十八岁,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很棒哦!

古典中国风经典上海蜂花檀香皂

性质温和、泡沫适中,用后皮肤润滑舒爽。近年来远销欧美、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它来洗内衣,内衣上会有淡雅的檀香,还可以放在衣柜里,薰薰衣服。

上海女人雪花膏茉莉味补水保湿锁水面霜

老上海雪花膏,易吸收,含丰富的维他命,具有滋养与保湿的功效,里面还含有高雅的气味,可以完美的护理和改善肌肤干燥、缺水、过油的状况。

补水保湿面霜国货护肤品

富含天然成分,结合多种植物精华,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强大的补水保湿功效,直达肌肤底层解决皮肤干燥问题,让肌肤沉浸在丰沛水分中使皮肤变得柔软嫩滑。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独有的滋养、护肤活性成分,增强皮肤活力和皮肤弹性,保湿、柔润肌肤。具有的作用,对面部皮肤瑕疵、龟裂尤为适合,并能减少高温、低温、风沙等恶劣环境对皮肤的伤害,令肌肤白皙红润、娇嫩可人。

痱子粉爽身粉经典国货老牌

经典国货,宫灯授权,使我们儿时的记忆,清凉的薄荷是大家夏日必备品,可以爽肤祛痱,对身体比较好,没有什么副作用纯天然的。老少皆宜哦!

去粉刺去痘祛痘去豆保湿面霜国货护肤品

添加了黄芪原液,富含21种氨基酸和对肌肤有效的微量元素,舒缓肌肤干燥、粗糙,改善肌肤松弛褶皱、暗黑枯黄,使肌肤细腻、柔顺、有光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