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除了迪奥、阿玛尼,国内也有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只是你不知道

除了迪奥、阿玛尼,国内也有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只是你不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06:47编辑:vdo
分享:

在古代,女人就有唇脂的习惯。所以说,口红对于女人来说并不陌生,它能提亮我们的肤色,看起来健康又活力,没有口红的点缀在美的妆容也黯然失色。

现如今,很多大牌占据了中国美妆市场,可是很多人不知道,在国内也有很多像蓝色之恋,自然堂,美康粉黛等一线的彩妆品牌。它们的口红不输给国外的大牌。

有些国内口红的知名度并不高,但它们的质量与唇色都在同类品牌之上。而且性价比较高,很亲民哦。菇凉们,不如试试国内的口红吧!

自然堂渐变口红

春季,天气干燥,唇部容易干裂。自然堂这款渐变口红兼具保湿功效。让的嘴唇润嘟嘟,性感迷人。

蓝色之恋哑光保湿口红

口红能提升人的整体气质,看起来青春有活力。不管你是怎样的肤色,总有一款适合你。这款按压式口红持久保湿,颜色随心选择,让你成为百变女王。

口红都是会掉色的,所以对于口红的选择一定要谨慎。一不小心就可能吃到肚子里,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美康粉黛丝绒口红

你听说过可以“吃”的口红吗?这款美康粉黛口红提取天然草本养肤精粹,给唇部更好的呵护。

立体双色口红

菇凉们一定不要选择不掉色的口红,天然成分的口红都是微微掉色的,菇凉们还是选择放心安全的天然口红比较好。这款双色的设计让唇部看起来更加立体。独有的中国风的包装是不是很打动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