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鬼手妆DIY

鬼手妆DIY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18编辑:vdo
分享:
中国人有鬼节,外国人就有万圣节(Halloween)。喜欢扮鬼扮马的人,相信都会趁机狂欢,戴上鬼面具或是买下趣怪玩具参与各“搞鬼派对”。刚过完万圣节,还有不少MM们感到不够味,还想偶然在变装Party上来个别树一格的鬼魅扮相。 如今就教你一些简单又搞鬼的妆扮,让你可在最短的时间内,随便创作出血腥的诡异气氛。”

鬼“手”创作DIY化装技法

Step1:先把假睫毛胶水涂抹于手背之上,睫毛胶水一般可于各大型美容连锁店购买。

Step2:取出少量纸巾,然后用手逐一撕成条状,贴上睫毛胶水上。

Step3:于纸巾上再次涂抹上睫毛胶水。

Step4:采用黑色颜料笔,并于纸巾中间位置开端营造疤痕的效果。黑色颜料笔大家可在专售画室工具的地方购买。

Step5:最后,再于纸巾及假疤痕附近的位置,加上红色假血浆,营造出带立体和流血的效果。

Step6:鬼手制造完毕,过程约需时15分钟。

化装贴士

妆色以黑色和橘色为主,以协作鬼魅的气氛。如黑色的代表像黑猫、蜘蛛和巫婆,橘色则代表南瓜精灵等。若想鬼怪妆容更耐久,可于上妆前先涂抹上厚厚的滋养乳霜打底,再喷上止汗剂,上妆效果会更理想。

Step2:取出少量纸巾,然后用手逐一撕成条状,贴上睫毛胶水上。

Step3:于纸巾上再次涂抹上睫毛胶水。

Step4:采用黑色颜料笔,并于纸巾中间位置开端营造疤痕的效果。黑色颜料笔大家可在专售画室工具的地方购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ustela  cleanmymac  浪子回头茄子蛋网易云  6box  澳洲vierra果糖超标  纪梵希小羊皮夏季必买色号  madeinchina说明了什么  ear用作动词  眼球干燥用什么眼药水  高光和腮红的位置  半导体晶圆设备  郭富城对象  DMC5  素媛片段在第几分钟  别克君越Avenir论坛  织纴  美媛国际美容院  阿尔派mrvf540功放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林园买入三高药龙头  900爱情含义  浙江大学艺术类2018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096核潜艇服役了么  小米8陀螺仪校准  time的意思  深海泥致癌  最诡异的数字  o开头的动词  heads  一秒末定义  bilibili游客账户怎么找回  停用了sk2脸差点烂了  konw用法  unny和爱丽小屋哪个好  有烘焙专业的大专  镀层厚度1uinch等于多少微米  抗糖化又一个销售骗局  3dd15d怎样测量  不卸唇釉的危害  半导体fab厂真的很坑吗  panson是什么意思  excel获取外部数据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anastasia在香港专柜  抗糖口服液有必要喝吗  goodreads注册不了  丝塔芙国产和原厂有区别吗  玄云涡喷发动机官网  antipodes面膜怎么样  雅芳哪个香水清淡好闻  二本想考西安交大  孕妇专业护肤品  34个省教育水平排名  帝舵手表钻石是真钻吗  ttorrent pro汉化  e级  掐花蒂转动  阿玛尼是不是只有唇釉  怎么把口红变成雾面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郭敬红年龄  癌胚抗原300是扩散吗  complete doing  橘朵唇釉65  巴黎品牌蓝色  苏联R13涡喷发动机  w尺寸  怎样用玫瑰花做腮红  浪琴专柜鉴定要多少钱  军舰有几种类型  对方给你发1是什么意思  canmake梅子色腮红  T来  森迷冻干粉的危害  雅思听力地图题哪几套  快手那个偷竹酒的女孩  采幽这个牌子怎么样  苏州相城区化妆品厂  移动物联卡提高网速  体育生考大学的利弊  移动onenet平台  换乘时间太短无法出票  美的公司2017财务分析  为之的含义  inshot已接受音乐文件夹  学生个人成长计划结束语  功放8002烧坏症状  迪奥和迪可迪奥的区别  海南省有名的中医  丝蕴洗发水哪个好  汇美舍  学plc编程先学什么  CHANDO是什么  inshot怎么返回上一步  临床医学八年制好不好  章光101能治脱发吗  inshot怎么加本地音乐  名蔻  酷力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