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很多90后都没听过的国货护肤品,被中国人冷落,外国人却当宝贝

很多90后都没听过的国货护肤品,被中国人冷落,外国人却当宝贝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00:58编辑:vdo
分享:

说到进口货,我们肯定会想到的是日本的马桶,欧美的奶粉还有韩国的化妆品,其实有很多我们经常看不上眼的国货,也成了国外那些大妈严重抢手的宝贝。

其实很多所谓的高价的进口货,也是中国的产品打上国外标签以后卖出去最后卖回中国,这些东西其实都是中国生产。下面我们就看一下有哪些中国的好货。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这款销量已经超过了3000万瓶的神奇美容蜜,其实在二十年前,中国就已经开始出口国外了,因为里面还有非常高贵的营养成分,一涂抹就非常的好吸收,而且能够美白淡化色斑及抗衰老。

新面孔金眼霜

这款中国队专用的眼霜,里面是像一颗颗小金子一样的颗粒,包含的全都是透明质酸和紧致精华的因子,非常的好吸收可已经很快地收紧,眼部的皮肤还能够去掉一些发黄的色素,让眼周逐渐亮白起来。

晚上敷面膜是最好的时候。特别是选择一款好的睡眠面膜,有时候我们,花了上千元买的睡眠面膜,效果也很一般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我们的国货红石榴面膜。

肤美灵红石榴滋养睡眠面膜

这款面膜用红石榴萃取精华,加上精华水富含多种的营养物质,能够提高皮肤的防御能力,增加皮肤的弹性,能够改善皮肤的一些很多问题。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这款片仔黄面霜富含丰富的中药成分,在国货当中也是名气很大,脸上有了痘痘的话,就可以用这个能够很快的排出毒素,本来好几天才能消除的痘痘,一两天就可以消除。

这款虎牌的清凉油在我们的印象当中一定非常的深刻吧,桌子上一直会有他的位置,不用到底掉,妈妈是不会舍得丢掉的。

虎头牌/虎牌清凉油

这么多年过去了,依旧是原来的铁盒子包装,味道也是非常的清凉醒脑提神,平时感冒头疼的时候或者晕车涂一点,马上就会很舒服。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中药面膜粉,顾名思义,就是有七种白色的中药粉制作的,这在古代是不外传的中药面膜粉,调成糊状,敷脸一包能用两次,大概用了三包左右就有非常好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