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还傻傻的用大牌护肤品?中国人看不起的国货,外国人为之心动

还傻傻的用大牌护肤品?中国人看不起的国货,外国人为之心动

来源于:网络2017-03-29 18:48编辑:vdo
分享:

中国人越来越热衷于海外购物,当这股热情令外国人叹为观止的时候。“中国制造”也漂洋过海走进外国人的日常生活。你能想象出外国人对中国的国货欲罢不能的样子嘛!

郁美净儿童霜

郁美净儿童霜人人皆知,小编小时候涂的最多的,经过这么多年价格虽然白菜但是效果真心不错,长期使用可增强皮肤弹性。

安安深层补水乳液

这款安安补水霜老品牌,补水效果非常好,价格还很实惠,人人都消费得起,在平时洁面后就要立马给皮肤补水,敷完面膜后补水效果更好。

一说到护肤品,大部分的人都会去找国外的一线品牌,认为那样比较贵的护肤品才比较好用。但是你们不知道的是,这些国货虽然非常便宜,但是效果却不比那些大牌的产品差。

标婷维生素VE乳液

老北京很喜爱的,北医专卖10年宝贝。抗衰老、抗皱紧肤多重功效,用于皮肤干燥并有润肤,保湿作用、浴后使用效果很好的。

春娟黄芪面霜

我个人认为它有点厚不好推开,但有的妹纸们说它吸收很好,效果是因人而异的,不同的肤质用后的感受也不同,说明这是一款大众化产品。

对于护肤品的选择我们都想要选择安全的,其实国货再滋润方面的效果做的几乎都很不错。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皇后牌珍珠霜针对青春痘、皮肤瑕疵,适用任何肌肤,洁面后取适量涂抹肌肤上,可当日常护肤品使用。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早晚都可以使用,保湿滋润非常好。质地轻盈,触感柔滑滋润,抗衰老、抗皱紧肤、活肤滋养多重功效。

用洗面奶清理皮肤是护肤必备的,要寻则适合自己肌肤的洗面奶,千万不要迷恋香味,香味越重的洗面奶香精含量越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